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众替补齐谈入全明星 华莱士:兴奋成山猫首人

2010年01月29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0年NBA全明星赛替补球员名单公布,作为达拉斯人的多伦多猛龙队球员波什入选,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年进入全明星阵容,追平了卡特的参加全明星次数队史记录。

“能够进入全明星是一件非常特别的感觉,而能够去达拉斯参加全明星又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达拉斯人波什表示,“因为可以在家乡人面前打全明星感觉非常好,但是每个人都会跟我要球票的,这件事情有点痛苦。”

波什、皮尔斯乔-约翰逊是东部入选球员中仅有的三个有全明星经验的球员,对于再次进入全明星皮尔斯表示,“总有一天他们会不选我的,所以每一次有机会参加,我都会觉得这是莫大的荣誉。”

在西部全明星替补中,保罗罗伊、加索尔和诺维茨基也都有过全明星的经验,作为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的诺维茨基,对于能够在主场参加全明星赛显得非常兴奋,“能够代表小牛队在主场参加全明星赛是一种荣耀,我一直非常感激大家给我参加全明星的机会,我们也会奉献一场非常好的表演给球迷。”

全明星的常客们在表达入选的感想时都非常谦虚,但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凯尔特人控卫朗多,却表现得高傲,“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全明星球员,而现在能得到教练们的认可,是在一种荣誉,我会在接下来带着全明星球员的精神和态度去比赛。”

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凭借着自己的全名表现,以及球队的出色战绩,最终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而杰拉德-华莱士也成为了山猫历史上首位全明星球员,对此华莱士表示,“能够成为全明星真的是一种荣誉,对于我对于山猫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一个时刻,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球队历史上首位全明星球员,我要感想那些给我投票的球迷们,感谢教练们对于我的肯定和支持。”

在东部替补名单中,霍福德挤掉了此前呼声很高的大卫-李入选有点出人意料,而大卫李也非常清楚自己落选的原因,那就是球队糟糕的战绩,“这不是我能够控制的,教练也常常告诉我不要在乎那些自己无法掌控的东西,我知道大家不会选一名战绩在50%以下的球员,这就意味着我需要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而这是我们目前所追求的。”

作为联盟领头羊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只有詹姆斯一人可以参加全明星,这让骑士上下有点难以接受。本来小莫有入选的机会,但是伤病让他错失了这个机会。骑士的主帅迈克-布朗表示,“小莫是我们球队的二号得分手,而我们球队中除了詹姆斯外无人可以参加全明星,这真的让人有些难过。”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