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七遗珠:比卢普斯最冤枉 小莫惨遭忽视

2010年01月29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09-10赛季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出炉,有人欢喜有人愁,不管是任何一届全明星,其名单都会受到广泛的争议,口水战也是在所难免,总有一些表现出色的球员被排除在外,本届也毫不例外,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哪些球员是本届全明星的遗珠--

比卢普斯掘金

掘金本赛季的战绩依然强势,西部高居第二,仅次于湖人,而比普斯的经验和能力仍然让掘金很受用。此前比卢普斯已经连续4个赛季入选全明星,本赛季他的数据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场均19.2分外加5.6助攻,投篮命中率42.4%,三分球41.4%,罚球89.5%。此前麦蒂暂列西部首发阵容的时候,比卢普斯就明确表示过不满,也许他此前就有预感自己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后卫中落选。

拜纳姆(湖人)

拜纳姆与上赛季相比有一定的进步,场均15.8分8.4篮板外加1.6盖帽进账,此前半场砍下22分还刷新了职业生涯纪录。与队友加索尔缺阵多场还入选相比,拜纳姆显然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卡曼快船

卡曼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是西部个人表现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场均20.2分9.1篮板,但卡曼有一个严重缺陷,那就是快船的战绩糟糕,20胜25负仅排在西部第12,也难怪他之前心理不平衡,炮轰加索尔是凭着湖人战绩好才会入选,称其是科比光环的受益者。

大卫·李(尼克斯

如果光比数据的话,东部中锋位置上能与他一较高下的只有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李场均能砍下19.4分11.4篮板3.4助攻外加1.0抢断,全能性得到全面展现。不过与卡曼一样,李的致命伤在于球队战绩,尼克斯18胜26负的战绩拖了他的后腿。

莫里斯·威廉姆斯(骑士

骑士目前的战绩高居联盟首位,但他们居然只有一名勒布朗·詹姆斯一人入选全明星。小莫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6.9分5.1助攻,基本与上赛季持平,数据上不如隆多和德里克·罗斯,但作为联盟领头羊的二当家,无法入选确实匪夷所思,只是他时运不济,1月22日左肩受伤,即使入选届时肯定也无法参赛。

蒙塔·埃利斯(勇士)

埃利斯本赛季的风头实在是太劲了,场均出战42分钟,是联盟的超级铁人,每场比赛能砍下26分4.3篮板外加5.6助攻,绝对的全明星级别数据,只可惜的是勇士如今仍在西部位列倒数第二,参见上赛季的杜兰特,如此糟糕的战绩无论如何都是无法出现在全明星阵容中的。

(旋木)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