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首次训练连声喊累 球鞋写中文“山西”

2010年01月28日14:39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首次训练连声喊累 球鞋写中文“山西”

马布里训练挥汗如雨(点击查看训练组图

腾讯体育1月28日太原讯(特派记者王怡薇)“我觉得很累,在美国现在可是睡觉的时间。”训练结束后,喘着粗气的马布里还不忘幽默,孩子般的做出睡觉的姿势。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马布里出现在滨河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恢复训练。还没倒过时差的马布里连声喊累,脚上绣有中文字样的球鞋更是引引人关注。

由于要身体不适要倒时差,马布里并没有追随山西队征战东营客场比赛。由于体能师未与“独狼”一同前来中国,球队只得安排队中小球员以及翻译充当起陪练的工作。而马布里所穿的黑色球鞋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左脚球鞋绣着中文的“山西”,右脚则绣着中文的“马布里”,这让场上的“独狼”显得尤为引人关注。“我当然知道这上面写了什么,球鞋设计时我也给了不少意见。”马布里得意的说到。抵达太原48小时后,“独狼”终于开始了来到中国后的首次训练。

马布里首次训练连声喊累 球鞋写中文“山西”

马布里的新球鞋

马布里弓着身子 安静的篮球馆中依稀的能听到他粗声喘气,身上的白色背心已经完全湿透了。“要不明天再练吧。”训练1个半小时候,看到马布里状态疲惫,翻译打起圆场。“再来21组折返跑”马布里并不想半途而废。“折返算一次?”翻译略带怀疑的问到。“当然,我还没那么差”话没说完,马布里已经让翻译开始走表。

此前一个小时的投篮练习,马布里在三分线上定点投篮200个左右,命中率高达80%。然而马布里对自己的表现仍不满意。“好像没睡醒似的,上次训练还是上周末,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投篮练习结束后,马布里又练起折返跑后在三分线外急停跳投,这样的练习马布里连续做了50次,体力有些吃不消的他气喘吁吁的弯下身子冲翻译摆摆手:“腿太沉,蹦不起来。”马布里还在饱受倒时差的困扰。

折返篮球场60米,马布里平均每组用时10.5秒,而最好成绩只有9.7,对于NBA顶级球星,这个成绩并不算太好。跑完第7个折返后,马布里终于撑不下去,“不行不行,我得休息一会儿。”说完一屁股坐到场边的座椅上。“你可还有14组没跑呢”翻译揶揄的说到。“不会吧,我已经跑完了14组,折返要算两次啊。”马布里耍赖的讨价还价回应着翻译,将场边的记者逗翻,“独狼”开始求饶了。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