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登身陷“艳照门” 状元郎公开向球迷道歉

2010年01月28日11:4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夜之间,奥登成了网络红人,他的自拍裸体照被各大网站转载,这位2007年的状元郎有些手足无措。

美国时间1月26日早上6点,奥登在睡梦中被电话铃声惊醒。一位朋友告诉他,网上出现了很多他的裸照。奥登原本以为这是在开玩笑,因为他的朋友以前经常和他开类似的玩笑。但是当他到网上找到那些照片后,顿时羞愧得无地自容。

“我被吓了一跳,当我看到照片时,感到非常非常羞愧,”奥登说。那些照片是奥登大约在一年半前自己拍的,然后发给了他当时交往的女朋友。照片包括半裸和全裸,很不雅观。“是为以前的女朋友拍的,但这在当时绝对是保密的,”奥登说。

令他没想到的是,他当初取悦女友的愚蠢举动,竟然酿下了大祸。他自拍的裸照如今已经被各大网站转载,而且各大媒体纷纷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奥登的糗事变得世人皆知。奥登随后和球队管理层以及教练取得了联系。当天开拓者训练结束后,奥登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自己的“艳照门”向球迷以及球队道歉。

“我要向所有人道歉,向开拓者队、球迷、球队管理层道歉,这件事非常尴尬,这事发生在一年半以前,当时我拍下了这些照片,我真的非常抱歉,这肯定令我的家人和周围所有与我有关系的人难堪,”奥登很诚恳地说。

奥登已经和球队主帅麦克米伦进行了沟通,麦克米伦并没有严厉责备这位还只有22岁的小伙子。“他基本上只是提了提,”奥登说,“以前他就教导我,我们是公众人物,即使出去吃饭,也会被人跟踪,所以我一定要小心谨慎地对待这件事,从中吸取教训。”

队友们听说奥登身陷“艳照门”后,找奥登聊了聊相关情况,然后和奥登开了一些善意的玩笑,希望奥登放轻松一些。

不过,奥登显然无法轻松下来,因为他的裸照正在加速传播到全世界。奥登现在还不清楚自己的裸照到底是怎么传到网上去的,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将这些裸照从网上清除掉。“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新闻发布会上,奥登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他所能做的就是在“艳照门”爆发后的第一时间就向球迷和球队道歉,试图挽回形象。奥登认为这起事件的起因是他自己。“这件事首先是我的错,我太不应该把自己搞成那样了,我要从中吸取教训,我以后对待任何事情都得小心点,”奥登说。

接下来奥登将致力于在网上清除自己的裸照,并且调查自己的裸照外泄的细节。奥登希望这一切都尽快过去,不影响自己的伤势恢复。奥登在2009年12月5日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受伤,然后动了左膝手术。经过一个多月的休养,奥登的伤势恢复顺利。就在“艳照门”爆发前一天,奥登还接受了复查。

“他们说我的膝盖看起来很好,伤口已经愈合了,”奥登说,“以康复为中心,这当然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任务了,我会努力让自己尽快重新回到赛场的。”奥登前不久还表示自己希望在本赛季末复出。而医生也表示,奥登依然有在本赛季末复出的可能,而如果开拓者打进季后赛,奥登复出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目前,奥登已经在做一些膝盖弯曲之类的训练,以便促进伤势恢复。奥登希望把“艳照门”的影响降到最低,不要对自己的伤势恢复以及广告赞助造成影响。“我觉得大家还是会认为我是个好人,”奥登说。

至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走出这件事的阴影,奥登自己也没有底,他说:“我会尽量让心态放轻松,因为我的队友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拿这事和我开玩笑。”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