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3-0重返榜首 兰帕德2球魔翼传射

2010年01月28日05: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第23轮展开一场争夺,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伯明翰队。比赛刚开始6分钟,马达就接到乔-科尔的妙传轻松破门,第32分钟兰帕德远射再下一城,比赛结束前兰帕德梅开二度,最终切尔西3-0击败伯明翰。凭借这场胜利,少赛1场的切尔西力压曼联重返积分榜首位,而伯明翰各项赛事15场不败的纪录则被终结。

阿内尔卡领衔三叉戟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91次交锋,切尔西40胜25平26负处于上风。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继续让阿内尔卡一人突前,马卢达和乔-科尔则在他两翼策应,兰帕德、德科和巴拉克镇守中场中路;后防线上,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迎来他在切尔西的第150场比赛,同时这也是他第100代表球队英超首发,队长特里则是出战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0场联赛。

乔-科尔助攻马卢达率先破门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伯明翰首先开球。第6分钟切尔西率先破门,切赫后场大脚开球,乔-科尔得球后分给德科,葡萄牙人马上又将球交还给他,随后乔-科尔右路强行突破到禁区边缘后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卢达在小禁区中路轻松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1-0领先伯明翰,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3分钟后乔-科尔分球给右路插上的伊万诺维奇,后者远程发炮高出。

前20分钟内,阿什利-科尔两次插上想与队友做撞墙式配合,结果队友两次都选择转身横传,看得出阿什利-科尔今天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第21分钟切尔西险些扩大领先优势,马卢达将右侧角球罚向禁区,卡瓦略门前5码的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伯明翰逃过一劫;第23分钟,乔-科尔前场左侧晃开卡尔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4分钟后英格兰人前场右侧的远射又被门将扑住。

兰帕德远程发炮,切尔西半场领先

第32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巴拉克前场右侧横敲,中路的兰帕德左脚停球,随后他在原地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哈特对此无可奈何,切尔西2-0领先!切尔西老板阿布在看台上谈笑风生,俄罗斯人对这场比赛成竹在胸。第40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但兰帕德门前25码的远射高出横梁,切尔西队副也向跑位的队友举手致歉。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2-0领先伯明翰。

英超-切尔西3-0重返榜首 兰帕德2球魔翼传射

我们才是真正的NO.1

切尔西狂攻不止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乔-科尔右路的高球传中看似要出底线,但插上的阿什利-科尔却将球救回,随后他倒传中路让马卢达获得射门机会;2分钟后,阿内尔卡禁区前的远射稍稍偏出;第54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高球传中,巴拉克在小禁区前沿原地起跳头球攻门,哈特飞身将球抱住;第56分钟伯明翰率先换人,法赫出场换下杰罗梅。

第59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巴拉克前点半转身直接凌空扫射,皮球稍稍球门左上角;7分钟后,乔-科尔右侧过人后横传,马卢达稍作调整左脚射门,伯明翰门将倒地将球抱住;第71分钟伯明翰从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只可惜麦克法登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6分钟卡瓦略传球失误,贝尼特斯断球后交给后插上的法赫,但后者禁区中路的射门却被切赫托出横梁。

兰帕德梅开二度

第81分钟切尔西走马换将,日尔科夫出场换下表现不俗的乔-科尔;3分钟后,阿内尔卡禁区内接到日尔科夫的传球,但法国人的射门却打在马卢达的头上弹出底线;第88分钟,小将斯图里奇换下非常勤奋的阿内尔卡。第90分钟马卢达右路横敲,兰帕德稍作调整后射门,皮球直钻球门中路,切尔西3-0领先。(anckie)

切尔西:1号切赫;2号伊万诺维奇、6号卡瓦略、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13号巴拉克、8号兰帕德、20号德科、10号乔-科尔(81’日尔科夫)、15号马卢达;39号阿内尔卡

伯明翰:25号哈特;2号卡尔、14号约翰逊、15号丹恩、6号里奇韦尔;7号拉尔森、12号巴里-弗格森、4号鲍耶、16号麦克法登(72’米歇尔);10号杰罗梅(56’法赫)、11号丘乔-贝尼特斯

相关推荐

切尔西真大师一传惊艳 他怎样才能打动卡佩罗

兰帕德8场7球完胜杰拉德 英格兰南非只能靠他

视频:切尔西3-0重返榜首 兰帕德2球魔翼传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