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辽宁两队长打出赛季最佳 六人上双轻取北京

2010年01月27日2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两队长打出赛季最佳 六人上双轻取北京

张庆鹏引领辽宁进攻狂潮(点击查看组图)(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7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展开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激战。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北京队,面对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北京队。辽宁队在半场就领先对手31分,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之后的比赛辽宁队将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最多曾领先44分。而两名队长边强和刘相韬更是打出赛季最佳一战。最终,辽宁队主场114比95击败北京队,为第一阶段完美收官。

比赛开始后杨鸣两次罚球率先为辽宁队拿到两分,解立彬远投命中。波兹曼上篮得分,奥德捷罚球未中,李晓旭远投命中,杨鸣快攻得分,辽宁队9比5领先。陈磊远投命中,李晓旭再中三分。双方战至12平后,张庆鹏命中三分。李晓旭上篮得分,张庆鹏命中三分,辽宁21比14领先。多点开花的辽宁队让北京队束手无策,李晓旭和队长边强连续得分。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32比17领先。

次节比赛北京队换上孙明明,李晓旭继续火热的手感,两次罚球过后辽宁队37比19领先。刘相韬远投命中,辽宁队将领先的分差已经扩大到20分开外。边强命中两分,韩德君补篮得分,辽宁队46比21领先。罗宾逊暴扣得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继续凶猛火力,边强命中三分,杨鸣成功打出“2+1”。56比26,辽宁队已经领先30分之多。陈磊远投命中,边强两罚命中,韩德君抢断扣篮得分,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62比31领先。

半场比赛过后,李晓旭在出场18分钟的情况下贡献14分和3前6后9个篮板球。

比分领先的辽宁队在第三节竟然派出了全华班,而北京队双外援出战。边强远投命中,谷立业篮下得分。辽宁队67比31领先,波兹曼上篮得分,梅斯中投命中。刘相韬中投命中,边强再次命中三分。刘相韬命中个人第四记三分,辽宁队的替补席一阵欢呼。77比39,辽宁队领先的优势已经达到38分。北京外援波兹曼居然扣篮不中,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哗然。韩德君接队友传球单手劈扣得分,辽宁队85比42领先。利用辽宁队防守的松懈,北京队打出一波12比2的高潮。韩德君强攻上篮得分,波兹曼上篮得分,辽宁队93比6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辽宁队开始锻炼新人,小将贺天举登场。李克中投为北京队拿下比赛,门维远投命中。波兹曼成功打出“2+1”,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到21分。谷立业两次罚球拿到辽宁队末节的第一个两分,梅斯连突带投为北京队连续得分,而辽宁队则陷入得分荒。关键时刻韩德君接队友传球扣篮得分。100比84,辽宁队仅领先16分。最后几分钟辽宁队稳扎稳打,始终没能给北京队翻盘的机会。最终辽宁队114比95战胜北京队。

全场比赛,梅斯拿下34分11篮板,波兹曼24分,辽宁队刘相韬贡献29分,边强19分,韩德君14分10篮板,李晓旭14分9篮板,谷立业10分12篮板。(沙克小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