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南美先生子弹仍存脑中未脱险 凶手目标非钱财

2010年01月27日05:3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前南美足球先生卡巴纳斯在头部中枪24小时后,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不过主治医生马丁内斯表示卡巴内斯的情况没有进一步恶化,他们正计划取出其脑内的子弹。

《圣保罗页报》公布了一张卡巴纳斯的头部CT图。图片上显示,子弹从卡巴纳斯的眉心的位置射入,在其颅内留下一条长长的轨迹,只差一点点就贯穿了他的大脑。如果是枪击贯通伤的话,卡巴纳斯的情况还可能更严重。

目前卡巴纳斯仍住在加护病房,医生密切的观察着他的生命体征,据主治医生马丁内斯说:“卡巴纳斯现在的情况比较微妙,但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他的情况并没有进一步的恶化。不过取出他脑中的子弹仍然具有相当大的风险,目前我们还没有出台具体的手术计划。不过我个人认为他有活下来的机会。”

卡巴纳斯的家人已于昨天飞抵墨西哥城,陪伴在卡巴纳斯身边,卡巴纳斯的母亲巴西莉亚-奥尔特加面对镜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而卡巴纳斯的父亲迪奥尼西奥-卡巴纳斯则是泪如雨下:“我不在乎他能不能踢球了,我只希望他能够活下来,我的儿子非常强壮,我相信他能够再站起来。”

与此同时,墨西哥警方也公布了枪击案的最新进展,凶手动机并非是抢劫,根据事发酒吧摄像头画面,警方已经初步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凶手大约35岁,身高1米77,据目击者称该男子操着锡那罗亚口音(锡那罗亚是墨西哥31个州之一)。警方称根据录像显示,当时酒吧的工作人员还曾帮助歹徒逃离酒吧。

巴拉圭球迷和墨西哥美洲队的球迷们也都走上街头,以各种形式为卡巴纳斯祈祷,希望这名坚强的男人能够重新再站起来。

(kerlon)

相关新闻:

卡巴纳斯目前伤情稳定 警方:枪击并非为抢劫

巴拉圭为卡巴纳斯祈祷 队友:他是伟大的朋友

卡巴纳斯妻子:他发誓将创造奇迹 请为他祈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