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英媒惋惜郑智错失处子球 伤病让主帅无人可用

2010年01月26日02:05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惋惜郑智错失处子球 伤病让主帅无人可用

郑智的背影已经变得模糊

腾讯体育讯 在1月24日晚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4比1逆转圣约翰斯通队,获得了2010年以来联赛的首场胜利。在球队胜利的同时,首发出场的郑智与他的苏超联赛处子球失之交臂,在赛后,苏格兰最大的报纸之一《苏格兰人报》也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苏格兰人报》认为,在结束与圣约翰斯通队的比赛之后,莫布雷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凯尔特人队在联赛中沉寂多场之后,终于在23日的比赛中爆发了,4比1的比分是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客场取得的最大胜果。在战胜圣约翰斯通之后,凯尔特人现在紧咬着格拉斯哥流浪者,他们希望能够减小这个差距。凯尔特人队必须承认,现在离赛季结束越来越近了,他们必须完成赛季初的目标。

而在描述这场比赛时,《苏格兰人报》这样说,“莫布雷带领的球队取得了四粒进球,但是他们的开局并不好,圣约翰斯通队在开场不久就攻破了凯尔特人队的球门,让凯尔特人在客场处于被动,但是圣约翰斯通并没有能够守住比分,最终在下半场被凯尔特人队四球逆转。虽然主队竭尽全力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是他们并未能够将球再次攻入凯尔特人队的球门。”

郑智在比赛第15分钟创造出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圣约翰斯通的后腰莫里斯拒之门外,《苏格兰人报》对这球也非常惋惜,该报这样描述说,“凯尔特人队首先的失球,让麦克迪纳米德公园球场的凯尔特人队球迷顿时陷入了沉默,当他们还在抱怨球队失球的时候,郑智的射门让他们找回了球队获胜的信心,郑智与进球差之毫厘,但是他的运气并不好,莫里斯的补防让郑智与处子球失之交臂。”

当凯尔特人队4比1战胜圣约翰斯通之后,《苏格兰人报》也点出了凯尔特人目前的弊端,莫布雷在用人上已经捉襟见肘,球队众多主力球员因为伤病不能上场,在本场比赛中,洛文斯的受伤让凯尔特人队雪上加霜,球队后卫线上已经出现了众多漏洞。在凯尔特人落后的情况下,莫布雷竟然用毫无比赛经验的麦克戈万替换郑智上场,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莫布雷已经没有太多可以信任的球员可用,将一个小将替换上场这非常冒险。可喜的是球队客场4球逆转,凯尔特人逃过一劫。(obin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中场低效郑智并非祸根 ZZ为何与首发渐行渐远

郑智奔雷斩憾遭扼杀 英媒:处子球仅差1厘米

点击欣赏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