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MX700万能杆再获殊荣:这就是科技的力量(图)

2010年01月25日2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MX700万能杆再获殊荣:这就是科技的力量(图)

《GOLF WORLD》日前举办的万能杆测试活动之中,美津浓高尔夫的MX700万能杆系列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测试活动的金奖。这也是MX700万能杆继2009年年初在《GOLF DIGEST》的球具热力榜获奖之后,再次受到了欧美高尔夫专业杂志的认可。

《GOLF WORLD》测评稿认为:“MX700球杆给人以深刻印象,这支(万能杆)甚至更好……”

“MX700的铁木杆在2009年稍早些的时候在我们的木杆测试中获得了金奖,这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现在它的小兄弟铁木杆使其黯然失色,在此获得了“测试最佳”的称号。以绝妙的铁杆著称的Mizuno以往在开球杆、球道木杆和铁木杆上的设计从未获得过这样的成功、但是随着这支MX700系列而得以改变,Mizuno说它是得益热钢面技术、等离子焊接于杆身上的迄今为止最长的铁木杆。

这就是科技的力量,但是其结果就是真正让我们测试者印象深刻,Chris发出了他有史以来最长的击球,距离达到了249码,同时也喜欢一些给人以深刻印象的离散性统计。同时他也认为它在长草区的表现不错,尽管它看起来似乎可以比其它球杆更好。Roger对它的评价并不是外观优雅,但他说在其对性能和容错性方面给予最高分数之后这就显得无关紧要了。他也声称这是在测试中唯一一支让他会考虑用所钟爱的7号木杆来交换的球杆。在测试之后的回访电话中他也承认拥有一支,现在已成为他球袋中的永久成员了。Jon和David也极力夸奖它那全面的性能、而唯一不足之处就是David认为杆头对于一个认真地选手来说未免有点过大。好像性能不足似的,这支给人以深刻印象的武器零售价仅为一百英镑多一点,而其所包含的技术相当不错。不仅仅是一个顶级产品,而且其物有所值的价格也值得拥有。”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公司介绍,MX700万能杆系列市场零售价为1480元人民币;该系列有三号(20度)、四号(23度)两种型号,并各自有S、R两种不同的杆身硬度配置,以满足高尔夫爱好者们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