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抵达赞老板法拉利 申花“世博赛季”开始

2010年01月25日12: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布帅的到来,也意味着值得期待的申花“世博赛季”开始了。俱乐部从1月23日起到3月13日止,发起了“我的申花我做主,无限双响炮”点子大赛,只要与申花有关的点子都可以参赛。

体坛周报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1月24日中午,申花新赛季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准时回到上海赴任。与他同机抵达的还有助手奥默霍德日奇及试训的克罗地亚中场穆亚诺维奇。当天下午,布拉泽维奇在康桥观看了申花与东进的热身赛。

25日下午三点,布帅将在康桥开始他的首堂训练课。加上前期到达的第一助手拜塞克和守门员教练古西奇,至此布帅的团队已全部到位。申花队未来将分为两组,一组25人左右,随布帅征战联赛,二组相当于预备队,由奥默霍德日奇统帅。每周,二组将打一场高强度的教学比赛供老布考察,他将根据需要随时调动两组的球员。

布帅曾说自己只需要六周的时间备战,不过抵沪后,他还是第一时间就去了球队。他并未对比赛发表看法,倒是夸奖了老板朱骏的法拉利跑车很酷。老布表示,接下来他强化球队的技战术能力和场上的纪律,并确定主力阵容。

布帅抵沪前一天,西班牙马竞的青训主管阿莫罗托也来申花报到,24日下午他将飞赴广西梧州观看U15比赛,然后他于1月29日到2月1日在康桥主持“奔向马德里”全国选秀活动。申花此前已经向全国适龄青少年球员发出了“招募令”,此次选秀被选中的20名球员,申花将负责他们去马德里训练的全部费用。

布帅的到来,也意味着值得期待的申花“世博赛季”开始了。俱乐部从1月23日起到3月13日止,发起了“我的申花我做主,无限双响炮”点子大赛,只要与申花有关的点子都可以参赛,希望通过大家的智慧,奉献精彩的世博版申花。

(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