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抵达土耳其拉练 集训二十天敲定三外援

2010年01月25日13: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昨天(1月24日)中午,泰山队一行抵达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而除了球队原有的人员之外,一位“熟人”也在北京机场与球队会合,并且跟队一起前往土耳其。

山东商报讯北京时间昨天(1月24日)中午,泰山队一行抵达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而除了球队原有的人员之外,一位“熟人”也在北京机场与球队会合,并且跟队一起前往土耳其。这个“熟人”就是在海南跟队试训过的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而据记者了解,在泰山队出征之前,鲁能俱乐部与其经纪人完成了签约。

拉德诺维奇最中意

说起拉德诺维奇,泰山队上下对于他已经有所熟悉了。在泰山队海南集训的三周时间里,总共试训了9名外援,分别是立陶宛中后卫扬考斯卡斯,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扎夫尔、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澳大利亚中后卫科尼、澳大利利亚中后卫劳伦、德国中后卫内格雷恩,以及一名马里中后卫,前锋则有两名:哥斯达黎加前锋努内斯,津巴布韦前锋恩格维亚。

最终,扎夫尔、拉德诺维奇、努内斯和劳伦试训到了最后。其中拉德诺维奇和努内斯的实力都受到了鲁能方面的认可,不过对于努内斯,鲁能并不完全看好,他们希望努内斯前往土耳其继续接受试训,但哥斯达黎加人显然不太愿意,因此最终鲁能放弃了努内斯。而对于拉德诺维奇,鲁能俱乐部上下还是给予了很好的评价,最终得以签约。

双外援配置让其留用

拉德诺维奇身材高大,对抗能力出众,尤其重要的是,他具有良好的上抢意识以及顽强的斗志,在跟随泰山队试训之后,他留给队员的最深印象就是:“拉德诺维奇拼抢非常凶狠,相信这样的后卫谁见了都会惧怕的。”而除了自身实力之外,让拉德诺维奇最终留用的还是泰山队新赛季要实行的双外援中卫配置。

2009赛季,泰山队的防守让球迷感觉非常失望,而从泰山队现有配置来看,泰山队的中场实力是最强的,而前后则需要补充,特别是后防。如今舒畅已经无法担起防守大任,中后卫就只剩下刘金东一个,为了能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鲁能俱乐部最终确定了中后卫上的双外援配置,以保证防守上不出问题。针对拉德诺维奇的情况,俱乐部与教练组进行了研究,并上报集团批准,最终确定与其签约。就在泰山队出征前一天,俱乐部与拉德诺维奇的经纪人完成了签约;23日深夜,拉丹诺维奇在北京机场与泰山队会合,并且随队出征土耳其。

在确定拉德诺维奇之后,泰山队目前已经确定了两名外援,剩下的三名外援将在土耳其期间确定,而除了一名中后卫之外,前锋人选将是泰山队重点考察的对象。

(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