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语出惊人:骑士没詹姆斯他们什么都不是

2010年01月25日12:1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阿泰是个性情中人,心里有什么从来不藏着掖着,想说就说。但自从加盟湖人之后,他明显收敛了不少,可能他也是想用心打球,为冠军戒指而奋斗。不过,湖人刚刚被骑士打败,心里憋了一肚子火的阿泰终于忍不住了,他说,如果骑士队没有詹姆斯,那他们什么都不是。

“后来我回想了那场比赛,”阿泰在随队来到纽约后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把勒布朗从那支球队拿走的话,他们就什么都不是了。也不能说他们一无是处,他们依旧是人类。但只要把他从这支球队拿走,他们就完了。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球队要签下我,就是要让他在比赛中消失。这场比赛似乎没有什么效果,他们这个赛季全胜我们,所以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等到季后赛我们再一决雌雄。”

不过阿泰再怎么说,也只能是过过嘴瘾,毕竟本赛季两次打骑士,湖人都已经铩羽而归。想要跟骑士再过招的话,只能等到总决赛的赛场上了。

禅师杰克逊有自己一套独特的带队方法,其中最为人所称道的就是他会时不时地赠送给手下球员一些书籍。禅师不仅通过这一方法拉近自己与球员之间的距离,也给球员们提供了修养身心的良好方法。

在踏上东征之旅之前,禅师就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很多书,并且打算在客场之旅中发给球员们。而这些书都是由芝加哥一位书商提供,杰克逊在公牛队执教时,两人就是老相识。

随后,珍妮·巴斯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将禅师给湖人球员们的书单发布了出来。原来禅师给每一名球员准备的书都不一样,比如他给科比准备的书就是一本名叫《蒙大拿1948》的小说,而禅师给沙农·布朗准备的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自传《我父亲的梦想》。

湖人此前刚刚在客场输给了骑士,随后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战胜了尼克斯。但后面还有六个客场在等着他们,也许禅师希望球员们能从书本中汲取力量,带着好成绩回到主场。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