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又遭11连败 最差效应洛佩斯难进全明星

2010年01月25日11:4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驻新泽西记者王忆琼报道 3胜40负,如此耻辱的纪录,就这样让篮网硬生生地吞下去了。对洛佩斯来说,这样的战绩也会影响他入选全明星的前景。

去年的2月,布鲁克·洛佩斯参加了新秀挑战赛。今年他还有机会参加全明星吗?刚刚结束的全明星投票中,洛佩斯获得了22万多票,在中锋中,排名第五。仅次于霍华德奥尼尔、艾尔·霍福德和巴尼亚尼。索恩说,篮网给每一位球员统计出场效率,洛佩斯在中锋里排名第四。前三名是霍华德、大卫·李和克里斯·凯曼。

洛佩斯说:“我觉得我有这样的能力,如果我继续努力,专心研究我哪里需要进步,然后整体取得进步,我想这是我能做到的。”而洛佩斯面临最大的问题是球队战绩太差,不是一般的差,是非常非常差,全NBA最差。

索恩说:“从数据上看,他不比任何人差。可因为我们的战绩,他只能去参加新秀挑战赛。但是,早晚有一天,他要入主全明星比赛,而且可能会很快。”

托尼·巴蒂说:“我不觉得我们的战绩应该被考虑进去,是,我是有倾向的。但同时,大家都在谈论,某些人(实力不济)却因为球迷投票多被选入全明星。凭什么他们能被选进去,而挤走那些更应该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呢?”

“但是对替补全明星来说,你应该根据他们的真实位置来选,如果教练们做正确的事的话,布鲁克应该入选。因为他是东部第二好的中锋。他绝对是东部第二出色的中锋,至少在数据上是这样,仅次于霍华德,”托尼·巴蒂说,“希望他能收到回报,希望他能进入全明星赛,希望教练们不要随便挑个大前锋去全明星赛。”

选不上全明星怎么办?“我不在乎。真的,”洛佩斯说,“我的目标是用任何方式帮助球队。做他们让我做的任何事情。全明星是我的其中一个目标。我很自信,如果我继续像现在这么打球,我迟早能入选全明星。”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