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足总杯-阿森纳1-3爆冷出局 步曼联利物浦后尘

2010年01月24日2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森纳做客大不列颠球场1比3负于斯托克城,惨遭淘汰。第2分钟,德拉普“手榴弹”助攻,弗勒头球攻门命中,斯托克城取得领先。第42分钟,德尼尔森为枪手扳平比分。第78和86分钟,弗勒和怀特海德各入一球,斯托克城淘汰阿森纳晋级。阿森纳也成为本赛季继曼联、利物浦后,又一支被淘汰出足总杯的豪门球队,传统四强只剩下切尔西一支球队还有资格争夺最后的冠军。

阿森纳在周中的一场英超补赛中逆转击败博尔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凭借进球数的优势超越切尔西,一度登顶英超积分榜榜首。如此佳绩让枪手小将们士气大振,尽管本场只是足总杯赛事,他们依然希望获得胜利晋级。历史上阿森纳和斯托克城共有91次交锋纪录,阿森纳46胜21平24负战绩优势。

今天阿森纳排出451阵型,锋线突前的是小将贝拉。中场方面,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出任双后腰,另外三人是伊斯特蒙德、沃尔科特和托马斯。后卫线上,老将坎贝尔首发和西尔维斯特搭档中卫,特拉奥雷和科奎林一左一右,门将是法比安斯基。

比赛仅仅开始了两分钟,斯托克城首次攻门便获得进球:德拉普祭出手榴弹绝技,将球大力将球掷向小禁区内,弗勒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斯托克城1比0领先阿森纳。

第18分钟,阿森纳获得远射机会,德尼尔森的左脚攻门打在怀特海德身上弹出。第26分钟,埃瑟林顿右侧角球传中,坎贝尔抢到第一落点解围。第35分钟,惠兰左侧角球传中质量不错,但球被出击的法比安斯基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在左翼横拨到弧顶处,德尼尔森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飞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点击查看视频:枪手精妙任意球 小法助攻德尼尔森破门)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角球传中,坎贝尔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1分钟,法布雷加斯35米开外的任意球攻门被索伦森挡下。三分钟之后,德拉普接应传中后在禁区左翼头球攻门,球被法比安斯基救下。第57分钟,弗勒接应后场长传球大力远射,球高出底线。

第67分钟,阿森纳连换三人,阿尔沙文、爱德华多和拉姆塞分别替下了托马斯、沃尔科特和科奎林。第70分钟,弗勒23米处右脚攻门,球被法比安斯基挡出。第78分钟,西迪比右路突破之后传中,坎贝尔试图解围但没有蹭到,弗勒门前4米处头球冲顶,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斯托克城2比1领先阿森纳。

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24米开外的远射打在同伴西尔维斯特身上弹出。第85分钟,拉姆塞禁区中路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斯托克城用迪奥和通恰伊替下德拉普和弗勒。第86分钟,斯托克城中场抢断后展开反击,埃瑟林顿在左侧斜传禁区,怀特海德包抄推射命中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3比1。

第89分钟,法布雷加斯的远射被索伦森挡出。两分钟后,斯托克城用普夫换下埃瑟林顿。最终,阿森纳1比3不敌斯托克城,无缘足总杯第五轮赛事。

双方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4-4-2):29号索伦森/4号胡特、17号肖克罗斯、3号希金伯塔姆、22号科林斯/24号德拉普(85分钟,15号迪奥)、18号怀特海德、6号惠兰、26号埃瑟林顿(91分钟,14号普夫)/11号西迪比、10号弗勒(85分钟,20号通恰伊)

阿森纳(4-5-1):21号法比安斯基/35号科奎林(67分钟,16号拉姆塞)、31号坎贝尔、18号西尔维斯特、30号特拉奥雷/37号伊斯特蒙德、15号德尼尔森、4号法布雷加斯、38号托马斯(67分钟,23号阿尔沙文)、14号沃尔科特(67分钟,9号爱德华多)/12号贝拉

(Ben)

你认为阿森纳足总杯出局是好是坏?

0
好事
0
坏事

相关新闻:

铁塔首秀虽败犹荣 阿森纳49场不败功臣为何归

阿森纳最强飞翼沦为废人 南非之争已全面落后

阿森纳出局竟是福气 两因素让青年军有望冲冠

阿森纳角落里杀出刺客 5战3球邓加凭啥不要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