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称火箭作茧自缚 阿帅:重振旗鼓打老鹰

2010年01月24日22:1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97-104不敌公牛兰德里砍下22分,斯科拉和巴丁格各得20分,但火箭的问题出在防守,公牛全场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位数,命中率达到53.4%。

“我们作茧自缚。”海耶斯赛后说道,“我们都知道应该做什么,但却没有做到,任由对手得分,你必须调动自己全身的积极性,这样才有用。“昨天对阵马刺是一场伟大的,具有鼓舞性的胜利,然而今天的比赛太让人沮丧了。”

那么火箭是否能重拾防守呢?“是的,我们完全可以。”海耶斯的语气非常坚定。

“我们必须在第一节打出更多的能量,一开始落后就意味着之后我们要连续爬更陡的坡,所以我们必须争取在开局掌握领衔优势。”布鲁克斯表示。

在被问到为什么火箭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时,布鲁克斯说道:“主要就是能量,我们下半场把手遮在公牛投手脸上,防守挡拆的效率不错。布拉德·米勒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整场比赛就是输在防守挡拆上。”

“这是防守强度所决定的,开局和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反应太慢了,公牛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他们不断地把球送进篮筐。而下半场开始后我们提升了防守强度,开始展示出侵略性,这也是下半场我们一度扳回比分的原因。”巴丁格表示。

公牛的内线悍将诺阿本场比赛并没有出战,这反而促成了米勒的爆发。“是的,我还是希望诺阿能上场,因为米勒在场上对我们的杀伤更大,他连续投中三分球……”布鲁克斯说道。

火箭要连续打6个主场比赛,接下来的老鹰掘金开拓者太阳都绝非泛泛之辈。“昨天我们打得太好,而今天的比赛却是走向了另外一个极端。我们必须重振旗鼓,重新团结起来,找到这场比赛输球的原因,然后做好下一场打老鹰的准备。”阿德尔曼教练表示。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