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砍27分压埃文斯 热火仅用三节击溃国王

2010年01月24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热火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仅用三节就解决战斗,最终以115-84大比分击败对手。

热火方面韦德得到27分8次助攻4个篮板3次封盖,比斯利得到21分13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哈斯勒姆贡献14分5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拿到12分7个篮板,赖特贡献10分;国王方面埃文斯得到15分3次助攻,霍伊斯得到14分7个篮板,卡斯比得到13分3次抢断,凯文-马丁继续低迷,全场7投1中只得到5分,此外还有5次失误。

开场后韦德率先送进两分,此后国王反客为主,东塔-格林不但命中三分,而且还打成2+1,在他的引领下,国王送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4。迈阿密在稍作调整后卷土重来,萨克拉门托的防守俨然有些门户大开,在韦德的引领下,热火在6分钟里送出一波20-6的攻势,待阿尔斯通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两罚一中,热火将比分改写成26-14。马丁和埃文斯之后合力引领国王回敬一波11-4,待霍伊斯在本节还剩28秒时打中两分,国王将比分追至只差5分,韦德之后突破扣篮打三分得手,首节战罢,热火以33-2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国王板凳席送出一波6-0的攻势,待霍伊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55秒时打成两分,国王将比分追至31-33。但是萨克拉门托本场最大的问题便是在进攻端无法形成延续性,此后国王再度陷入得分荒,而热火则是多点开花,韦德的再度发力使得热火送出一波27-8的高潮,待昆廷-理查德森在本节还剩1分47秒时攻篮得手,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此后两队僵持,半场结束热火以65-45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热火再度掀起一波10-5的攻势,比斯利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跳投得手帮助热火将比分改写成75-50,此后国王凭借汤普森和卡斯比的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不过在韦德和哈斯姆的策动下,热火没有再给国王反扑的机会,一波13-5的攻势过后,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以89-61领先,此时比赛已经基本进入垃圾时间。

末节比赛两队尽遣替补出战,比赛至此早已失去了悬念,最终热火在主场以115-84击败国王。(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