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大威微博澄清内裤门 记者逼达维登科“再婚”

2010年01月24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澳网进入第7个比赛日,包括费德勒对阵休伊特在内的多场重量级比赛吸引眼球,其中中国球迷关注的郑洁将迎战乌克兰姑娘邦达连科。相比起前几日密集的赛事,第6比赛日墨尔本公园场外的消息倒是层出不穷,达维登科赛后竟被问到会选择跟哪位俄罗斯网球运动员结婚;因为比赛穿着的肉色内裤而引发的“内裤门”,大威不得不到Twitter上为自己辩护。

大威Twitter为“内裤门”辩护

与球场上的成绩一样,大威因为特立独行的穿着打扮在网球场造诣同样出众,不过今年的澳网战袍却给她惹了不小麻烦,主要原因是因为她的那件肉色内裤,有谣言说大威在比赛中不穿内裤,害得美国球星不得不跑到Twitter上向球迷澄清此事。“总被关注让我很无奈,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在外人面前我希望能够保留一些隐私。当然我也会同粉丝分享有趣的事情,但这必须要有一个尺度。”

最愚蠢的提问

23日结束的澳网男单第三轮比赛,6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3比0横扫阿根廷人摩纳哥,晋级16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达维登科遇到了一个非常无厘头的提问。“如果让你选择和另外一位俄罗斯网球运动员结婚,你会选择谁?”有记者这样问到,达维登科有些不知所措,“你是说结婚?” “是的,就是妻子和丈夫那样的关系。”记者紧追不舍。“可是我已经有妻子了,还是位美丽的妻子,我不想再要一个。”达维登科回答。就在这时发布会现场传来一位女士的声音,“我就在这,我可听到你们说什么了。”说这话的正是达维登科的妻子,“劳模”笑着说:“看,她就在那。”顿时现场笑做一团,夫妇2人的回答让这位记者出尽洋相。

费德勒险些移居澳洲

顺利晋级男单第4轮后,费德勒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洲野兔休伊特。虽然对方主场作战,但谁知道费德勒也曾险些成为“澳洲天王”,据费德勒自己在赛后透露,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全家曾经考虑移居澳洲,因为他的父亲在澳大利亚工作了3个月。“那个时候我大概12岁还是14岁的样子,我还记得当时父母商量是否要从瑞士移居到澳大利亚。不过最后他们考虑在瑞士有那么多的朋友,即便在澳洲收入要多一些,但我们仍然热爱自己的国家,在我很小时他们就这样教育我。”费德勒说。

小威同威廉王子互开玩笑

相比于费德勒刻意保守讨论自己赛前同威廉王子的交谈内容,另外一名有幸得到王子接见的小威就开朗许多,见惯了大腕云集的小威很镇定,“我见到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时候都会很激动,但见到威廉王子就不怎么紧张,他非常优雅风趣,我告诉他其实我更喜欢他的弟弟,因为他才是年龄最小的那个,他却这样回答我:‘我其实更喜欢维纳斯,因为她是你姐姐。’”小威笑着说。(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