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阿内尔卡破门小将建功

2010年01月23日22:39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8点4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展开一场争夺,卫冕冠军切尔西做客迪普戴尔球场挑战英冠球队普雷斯顿。比赛第37分钟阿内尔卡先下一城,第47分钟斯图里奇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切尔西客场轻松获胜挺进下一轮。(点击查看本场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继续让阿内尔卡首发,小将斯图里奇则成为法国人的搭档;中场方面,葡萄牙国脚德科获得首发位置;后防线上,队长特里搭档巴西中卫阿莱士,左右两个边后卫则是费雷拉和日尔科夫,葡萄牙门将希拉里奥镇守龙门。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5分钟,德科和阿莱士连续两脚远射,不过都没威胁到对方大门;3分钟后普雷斯顿还以颜色,布朗的头球攻门让希拉里奥手忙脚乱;第11分钟,日尔科夫沿着左路边线强行突破30来米后传中,看得出俄罗斯人的信心非常强。

第15分钟,日尔科夫与兰帕德作了一次撞墙配合突入小禁区左侧,随后他小角度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俄罗斯人这次射门位置与上轮阿什利-科尔进球的位置完全相同,他差点复制队友上轮的最佳进球。第20分钟切尔西被迫换人,贝莱蒂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不支,马达仓促出场。4分钟后哈特铲翻马卢达遭到黄牌警告。

第26分钟,兰帕德中路分球时被对方铲倒,虽然马卢达将斯图里奇的传中球打进,但主裁示意是切尔西的禁区前任意球,切尔西球员对此异常不满,随后巴拉克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5分钟后,兰帕德再次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他将球横向轻轻一拨,阿莱士跟上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

第37分钟切尔西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日尔科夫后场断球反击,皮球在中场快速传递后,巴拉克将球传给左侧接应的阿内尔卡,法国人带球杀入禁区后右脚射门,对方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但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2分钟后马卢达开出左侧角球,特里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后点的阿莱士倒勾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40分钟普雷斯顿险些扳平比分:普雷斯顿中场右路斜传,布朗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希拉里奥单手托了一下,跟上的达伦-卡特门前8码铲射却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特里中路的头球攻门被对方球员挡出,斯图里奇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得手,切尔西2-0领先!第53分钟普雷斯顿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华莱士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切尔西开始频繁的在中后场倒脚,两球领先后他们不再急于进攻。

第64分钟,兰帕德似乎大腿肌肉受伤,他向安切洛蒂示意自己不能再坚持比赛,随后乔-科尔出场换下兰帕德,看台上老兰帕德看到儿子的情况也有些担心;2分钟后阿内尔卡妙传巴拉克,后者的射门被普雷斯顿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72分钟,斯图里奇距球门30码处原地发力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阿内尔卡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起脚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77分钟,乔-科尔在小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偏出;4分钟后,帕金在3名切尔西球员的包夹中仍带球突围而出,但他随后的射门却偏出很远;第84分钟斯图里奇险些梅开二度,他带球已经越过了对方门将,但最后一捅却没能碰到皮球。最终,切尔西客场2-0击败小弗格森执教的普雷斯顿。(anckie)

切尔西名单:

40号希拉里奥;19号费雷拉、33号阿莱士、26号特里、18号日尔科夫;35号贝莱蒂(20’马卢达)、13号巴拉克、8号兰帕德(66’乔-科尔)、20号德科;23号斯图里奇、39号阿内尔卡

普雷斯顿名单:

1号洛内甘;2号米歇尔-哈特、5号尤尔-马维尼、12号圣雷德格(72’马约尔)、3号戴维森;4号查普洛、11号达伦-卡特(60’帕金)、7号塞吉威克、25号华莱士、19号比利-琼斯;9号克里斯-布朗(72’梅洛)

相关新闻:

切尔西获胜却连折3将 缺11球3助攻组合留隐患

切尔西一优势令群雄仰望 蓝军板凳匪徒无穷尽

切尔西1850万买来小魔兽 3战3球他可替德罗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