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32分爆低迷纳什 太阳负公牛跌至西部第八

2010年01月23日1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中午11点30分,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迎战金州芝加哥公牛。此战前太阳战绩为25胜18负,而公牛则为18胜22负。最终公牛115-104力克太阳再添一胜,后者则从赛季开始后的西部第一位跌落到了西部第八位。

公牛方面五人得分上双,罗斯贡献32分,得到23分,诺阿贡献19分8个篮板,辛里奇 和赛尔蒙斯分别拿下14分。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砍下23分,希尔得到17分,弗莱贡献16分8个篮板,纳什状态平平只有8分7次助攻入账。

邓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斯塔德迈尔两罚一中后吉布森罚中两球,公牛开局4-1领先。斯塔德迈尔跳投得手后巴博萨命中三分,太阳迅速将比分反超,两队在比赛一开始就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邓和罗斯的接连跳投中的,公牛20-16在节中时占得先机。希尔和纳什接连跳投得手试图将分差缩小,不过在罗斯的出色发挥下公牛继续控制比赛局面。节末邓上篮得手后赛尔蒙斯连中两球,公牛35-26领先9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斯塔德迈尔率先两罚全中,托马斯跳投中的还以颜色。此后太阳发起反击,理查德森跳投得手后主队34-37只落后3分。随着达德里又命中三分,双方战成41-41平。关键时刻诺阿挺身而出连中两球,辛里奇也命中三分,公牛再度建立起领先优势。之后太阳几次反击受挫,节末巴博萨上篮得手,但太阳依然54-64落后10分结束上半场。

斯塔德迈尔两罚全中后希尔送出扣篮,太阳第三节开始慢慢将分差缩小。洛佩兹两罚全中后太阳64-68还落后4分。邓上篮得手试图稳住局面,然而之后太阳攻势不减,洛佩兹再中一球后太阳72-73将分差缩小到1分。纳什上篮得手,主队完成反超。节末赛尔蒙斯和罗斯接连命中三分,公牛88-83重夺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邓完成打三分,达德里三罚全中给予回击。之后两队比分继续紧咬,比赛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赛尔蒙斯三分中的,罗斯也送出暴扣,公牛99-91重新控制局面。比赛还有3分08秒,罗斯两罚一中后公牛103-97还领先6分。之后斯塔德迈尔送出暴扣,但诺阿两罚全中又送出封盖,邓和罗斯也随即攻进一球,太阳就此大势已去。最终公牛以115-104击败太阳再添一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