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蒿俊闵即将加盟沙尔克 转会费具体数额未透露

2010年01月23日15:24今晚网-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球员免试训加盟德甲联赛排名前三的球队,这无疑是一个奇迹,而蒿俊闵的确创造了这样的奇迹。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豪门沙尔克04俱乐部对外透露,蒿俊闵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整,只差他本人在合同上签字,即可完成转会。至此,这位22岁的天津泰达球员、现役国脚距离留洋梦圆仅差一步,蒿俊闵也即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之后,第三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首位免试训直接签约的中国球员。

近两天,蒿俊闵即将登陆德甲的消息满天飞,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蒿俊闵本人都对此事三缄其口,沙尔克04方面也没有对外透露详情。不过记者还是通过德国方面了解到,沙尔克04方面与蒿俊闵的经纪人此前已经就其加盟以及薪水数额基本达成了一致,双方只差签约。今晨,沙尔克04俱乐部进一步证实,协议和手续都已经办好并得到了双方的确认,蒿俊闵成为沙尔克04俱乐部一员已经板上钉钉。等蒿俊闵抵达沙尔克04俱乐部后在合同上签字,其他再无障碍。

中国球员免试训加盟德甲联赛排名前三的球队,这无疑是一个奇迹,而蒿俊闵的确创造了这样的奇迹。据了解,之所以获免试训,还是源于沙尔克04方面对于蒿俊闵的了解,其中就包括去年5月份蒿俊闵在中德热身赛中攻破德国队大门的上佳表现。至于此前传言的自由转会,来自沙尔克04内部的消息显示,这笔转会并非免费,其中依然存在着一定的转会费。不过具体数额,双方都没有对外透露。

按照惯例,签约成功后蒿俊闵应该马上动身前往德国向沙尔克04队报到,但由于入选了今起备战东亚四强赛的新一期国足,因此蒿俊闵下一步的行程还需进行多方沟通,才能最终敲定。据沙尔克04方面透露,蒿俊闵将于下周前往德国,完成最后的签约。

目前,沙尔克04队在德甲联赛中积37分排名次席,以1分之差落后于“领头羊”勒沃库森队,其积分和排名甚至在德甲老牌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之上,是本赛季德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目前,球队主帅是曾经在法兰克福队带过杨晨的马加特。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