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罗斯32分灭纳什 韦德携洛瑞上榜

2010年01月23日15: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NBA今日进行了13场激战,虽然比赛众多,但却没有出现多少恐怖数据,明星球员在今天的比赛基本上都较为平淡,让我们来看看1月23日的联盟最佳阵容--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罗斯已经彻底摆脱了赛季之初的低迷,公牛的战绩也有了明显提升,今天他们在客场面对着强大的太阳,太阳是联盟本赛季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但公牛在罗斯的统领下爆出冷门,以115-104取胜,罗斯在与纳什的对话中大获全胜,砍下21投15中,砍下32分5助攻,而对位的纳什只有8分7助攻进账。

得分后卫:韦德迈阿密热

客场对阵军心涣散的奇才,韦德没有任何的心慈手软,全场19投12中,其中包括4记三分球,轰下32分10助攻,热火112-88毫无悬念地在华盛顿带走胜利。在韦德的穿针引线下,热火全场主场多达29次,是奇才(14次)的两倍有余。

小前锋: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VS.活塞,昔日的两大东部豪强如今都沦为了东部看客,重建期是漫长而黑暗的,不过步行者并没有丧失希望,因为他们拥有格兰杰这样出色的得分手,格兰杰本场比赛14次站上罚球线,无一失手,得到25分3篮板4助攻,步行者在客场以105-93轻取活塞。

大前锋:大卫·李,纽约尼克斯

尽管是坐镇主场,但面对的是拒绝连败的湖人尼克斯显然没有多少胜算。双方在比赛中上演对攻大战,湖人有6人得分上双位数,而尼克斯这边则是3人得分20+,其中李的表现最为出色,全场26投13中,罚球6中5,砍下31分17篮板外加4助攻,不过最终还是难逃败局。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魔兽”今天又找到了在进攻上的感觉,最令人诧异的是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全场12罚竟然命中11球,对于“罚球低手”来说,这样的数据确实难得。主场面对着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国王,霍华德毫不手软,19分15篮板3抢断2盖帽轻松拿下胜利。

替补:洛瑞,休斯敦火箭

尽管是作为替补登场,但洛瑞的上场时间却高达34分钟,这是主力的数据。洛瑞没有辜负阿德尔曼的信任,全场11投7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8中7,交出23分6篮板9助攻的全明星级别答卷,率领火箭在客场以116-109击败马刺。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