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瘦弱阿联成勇士砍杀对象 他已经步入危险境地

2010年01月23日14: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3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2分11个板,在金州众勇士面前,阿联失去了得分的能力,全场只有6次出手,只有一次命中。无论外界多么歌颂嘉奖易建联复出以来的表现,但是通过这一战的表现,充分证明了易建联已经到了内外交困的地步。

自从亨弗里斯交易到球队以后,凭借强硬的篮下拼抢,成为了板凳“微波炉“,而在主教练奇奇心目中的地位也逐渐加强。从只有不到10分钟的上场时间,已经逐步增加到和“正室”易建联平起平坐,分享上场时间的地步。对此阿联曾经说过竞争是好事,而奇奇也给阿联派出定心丸,但是如果没有持续稳定的表现,而竞争者的表现也绝对亮眼时,强烈渴望一场胜利的球队不会为一个人永远开绿灯。

当然阿联的内部危机从亨弗里斯来到之前就已经存在,队友的不信任、不传球,不得不让阿联只要接到球就选择投篮或者突破,由于之前的状态甚好,所以从数据上看,成绩确实不错,但是如果回看比赛就会发现,阿联虽然能够得分,却不被队友需要。而此役对阵金州勇士,阿联从队友那里得到的支持更是微乎其微,从全场仅有的6次出手就可以看出阿联已经被队友彻底孤立,他根本得不到球队的传球,而游离于整个的战术体系之外。

阿联在全是人肉推土机的内线总是暴露出力量弱的问题,所以无论是突破上篮还是篮下本身单打,甚至抢二次进攻的机会时通常都会被对手通过力量强行干扰和破坏。此役,金州勇士的一群壮汉只要一看到阿联持球就盖帽,然后直接将球和人都从篮板上拉下来,他在内线根本占不到任何好处。所以此役的阿联总是在不停的摔倒,7尺男儿却经常在地板上挣扎。

无论是做着往返跑还是不停的被盖帽,阿联目前都到了极度困难的时候,他必须做出调整,意识到自己已经到了危险的地步,忘记非卖品2号,忘记被核心说,从提高力量,提高实力开始。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