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沙尔克球迷笑谈蒿俊闵加盟 他像李连杰一样?

2010年01月22日18:19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球迷笑谈蒿俊闵加盟 他像李连杰一样?

蒿俊闵的加盟让沙尔克球迷兴奋不已

腾讯体育讯 当国内媒体都在报道蒿俊闵加盟德甲豪门沙尔克04的时候,沙尔克04俱乐部在21日也证实了此事,德国当地时间22日下午,蒿俊闵就将与沙尔克04俱乐部签订合同,正式加盟该队,一时间德国多家主流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在德国著名的转会网站transfermarkt上,数十名球迷也对蒿俊闵加盟这支德甲劲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对于蒿俊闵,德国球迷对他的认识显得还很陌生,也仅仅停留在德国与中国的友谊赛中,蒿俊闵攻破德国队的球门,很多球迷对于马加特签下这名神秘的东方球员甚为不解,“我们的球队在干嘛,先是鲍姆约翰,再是蒿俊闵,我们实在搞不懂马加特的思维。”在很多球迷看来,现在沙尔克04已经有足够多的球员。甚至在看到沙尔克要签蒿俊闵时,有球迷笑称,“难道我们下一个引进的是李连杰?”

当然有部分球迷还是显得非常理性,他们认为,在看过中国队与德国队比赛后,这名球员非常有潜力可挖,现在俱乐部的财政非常紧张,与其引进价值不菲的球员还不如引进一名极富潜力的小伙子,来补充某些位置的不足,现在球队排名联赛第二位,与领头羊仅仅一分之差,下半赛季想要打好,引进球员是非常必要的。很多球迷认为沙尔克04现在要做的是夺取联赛冠军,出现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除此以外,很多球迷认为沙尔克04签下这名中国球员带有很浓厚的商业色彩,多名球迷议论着为沙尔克04描绘出美好的商业蓝图,他们认为:现在沙尔克04正在改变自己的营销策略,球迷现在急需打开亚洲市场,中国人口众多,这一部分必不可少。球队现在签下他,可能是为了多卖几件球衣。另外一名迎合到,“你试想一下,现在中国人口已经超过了10亿,如果有百分之十的球迷来购买我们的球衣,那么我们至少获得100亿欧元的回报。”当然这只是他们的一厢情愿,一名球迷对此分析得非常透彻,他认为:德甲联赛在亚洲并非是最受欢迎的,第二,像高原直泰那样给俱乐部带来很多财富不同,中国还是个发展中国家。

德国球迷对于蒿俊闵的加盟显得非常期待,不少球迷希望蒿俊闵能够尽快来到球队,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obinn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