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詹姆斯关键球进非洲杯八强 实德赞其升级换代

2010年01月22日15:54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老将王圣认为,詹姆斯这三年的进步神速,和三年前相比,他的技术和意识已经更新换代了。

腾讯体育讯 今天凌晨,赞比亚队非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加蓬队的比赛中,以2:1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大连队外援詹姆斯在比赛中打进了关键一个进球。正在海口集训的詹姆斯队友笑称詹姆斯已经升级换代了。

大连实德俱乐部比较关注今天凌晨的非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外援詹姆斯在这次非洲杯期间表现不错,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也成为了实德俱乐部的一份骄傲,最重要的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詹姆斯能早点归队训练,因为在大连队的战术体系中,詹姆斯的作用和位置格外重要。

此前赞比亚国家队表现并不十分理想,他们在两场比赛中都是率先取得进球,但是都被对手逼平和反超了。首场比赛詹姆斯虽然贡献了一个助攻,但是赞比亚队还是被突尼斯给逼平了。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喀麦隆将比分反超,凭借一平一负的成绩,赞比亚要想在小组赛突围,不仅要在今天凌晨的比赛战 胜加蓬队,而且还要寄希望喀麦隆不输给突尼斯。

这场比赛詹姆斯再次获得首发,他在17分钟的助攻,差点帮助队友打破场上僵局。在上半场赞比亚队再次取得了领先,他们以1: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第62分钟时,詹姆斯接队友的门前横传球,轻松将球打进,随后虽然加蓬队也打进了一球,但是凭借詹姆斯的进球,赞比亚队2:1战胜了对手。同时进行的喀麦隆队和 突尼斯的比赛以2:2收场。小组赛结束后,喀麦隆、加蓬和赞比亚都同积4分列小组第一,有趣的是,三个球队都在相互的循环赛中各胜一场,而且净胜球都是零,最终凭借进球数喀麦隆和赞比亚携手出线。

詹姆斯将代表国家队在26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如果他们能闯进四分之一决赛的话,詹姆斯将代表国家队一直征战到月末。这个消息对于大连队备战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他们都对詹姆斯的表现津津乐道。

老将王圣认为,詹姆斯这三年的进步神速,和三年前相比,他的技术和意识已经更新换代了。孙寿博对詹姆斯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他说:“詹姆斯现在已经是大连队的进攻核心,他能在非洲杯上有出色表现是正常的。”实德俱乐部领导十分满意詹姆斯的表现,他们认为詹姆斯是大连队这几年引援最成功 的地方,“当初詹姆斯来大连的时候,有些人不看好他,认为他就是一个凭体力踢球的球员,现在看他和大 连队一起成长,而且进步很快。”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