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爆发一节锁胜局 恐怖攻击力让快船变破船

2010年01月22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05-85轻取洛杉矶快船掘金队凭借这场胜利获得了五连胜。本场比赛“小甜瓜”安东尼出战34分钟砍下了28分10篮板,此外还有2助攻2抢断的贡献。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小甜瓜”的个人目标看起来非常简单,那就是获得“得分王”的荣誉,他目前场均能够砍下29.3分,位居联盟第二紧追詹姆斯,在过去的五场比赛里全面得分超过20+,其个人的攻击力异常恐怖,连霍华德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都表示,科比和詹姆斯的攻击力都不如小甜瓜。

今天与快船的比赛,安东尼就再次展现了他的恐怖攻击力,在比赛开始阶段甜瓜的状态不算理想,尽管开场中投命中,不过此后两次外线攻击都失手。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安东尼采取另一种得分手段,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冲击篮下,他不断的造成快船队犯规,连续罚球砍下65分,首节比赛甜瓜在没有手感的情况下,依然利用着他丰富的得分手段砍下了7分。

而进入第二节,甜瓜的手感有所好转,开场不久外线接到劳森的妙传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安东尼被换下场休息了4分钟左右,替补刚登场,就接到内内的妙传暴扣得手,半场还剩2分钟时又罚球线附近面对防守人干拔跳投得到2分,接着吸引包夹后妙传马丁,后者暴扣得手。而在最后3秒钟,安东尼抢到前场篮板上篮造成犯规,罚球又得到1分。

上半场比赛,应该说甜瓜的状态不是他理想,加上快船在后半段对他的包夹防守只是砍下了15分。真正恐怖的甜瓜在下半场到来,进入第三节后,中投、突破、三分、内线强打遭犯规罚球,各种进攻手段安东尼一一实战,在第三节不可阻挡的砍下了12分,小甜瓜的强势表现彻底摧毁了快船的防线,这一节掘金也打出了34-17的高比分,前三节结束掘金已经81-65领先了16分。

整场比赛快船队的进攻受到了掘金队很大的限制,他们的三分球14投居然全部打铁,全队命中率不足四成,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的防守无法限制甜瓜的发挥,输球也就不远了。前三节比赛就轰下了27分的安东尼,尤其是第三节比赛甜瓜的疯狂表现让快船彻底失去了获胜希望,而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甜瓜末节只是打了三分球罚球得到1分后,就被替换下场,而最终掘金队也轻松击败快船获得了五连胜。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