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宋卫平不知韦迪空降足协 绿城老板避谈扫黑

2010年01月22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宋卫平当时很矛盾,他要把证据交出去,收黑钱的裁判就要家破人亡。宋感觉良心有些过不去,一方面为了洗清自己;另一方面又为了保护龚建平……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记者刘静)足坛扫黑进入高潮阶段,今天上午总局宣布韦迪接替南勇,记者就此采访了曾经的足坛扫黑斗士、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电话那头,作为曾经上交龚建平受贿证据的宋卫平听上去心情复杂,表示并不愿意多说什么。

腾讯体育:今天上午总局宣布韦迪接替南勇,您知道这个消息吗?

宋卫平:啊……我不知道呢,这才听你说。

腾讯体育:对于足坛扫黑进行到今天这个程度,您现在有什么感觉呢?

宋卫平:这个啊……我不太了解情况,所以不太方便说什么。

腾讯体育:您现在是完全不关心足坛扫黑这档子事了吗?

宋卫平:一般吧,大概情况知道,具体不是太了解。

腾讯体育:您也是当年掀起足坛反黑风暴的先锋人士,对今天的局面总体是个什么样的心情呢?

宋卫平:总体的心情啊……我也说不上来。

随后宋卫平告诉记者有点忙,结束了这次采访。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陈培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年龚建平忏悔信是时任绿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所为,说宋卫平当时很矛盾,他要把证据交出去,收黑钱的裁判就要家破人亡。宋感觉良心有些过不去,一方面为了洗清自己;另一方面又为了保护龚建平,宋卫平就伪造了一份自白书,表明龚建平是主动的,有自首行为的。据报道,后来中纪委来查绿城俱乐部的账,发现给龚建平的不是4万,而是8万。宋卫平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龚建平,收得少,判得也就轻。

但从后来的形式发展来看,宋卫平的“良苦用心”并没有给他带来良心上的安宁——龚建平最终作为唯一被逮捕的受贿裁判在狱中凄凉去世。而作为中国足坛一分子,在陈培德口中“走正道”的宋卫平,会面临什么样的命运呢?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论坛推荐:

视频-崔大林宣布韦迪成为足管中心新主人 希望韦迪不要成为下一个南勇!

扫赌接下来还可能有哪些热点 中国足球根烂了重获新生还很难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