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伊万盛赞王永珀为“鲁尼” 不担忧他小胖体能

2010年01月21日15:57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伊万:这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出色,非常有才华的球员,他实在太棒了。他总能出现在合适的地方,总能传出漂亮的足球,而且我非常欣赏他有强烈的破门欲望。

伊万是个很可爱的人,他喜欢和任何人开玩笑,即便热身赛的时候也可以扭头和记者乱侃上两句。在这样的时刻,你似乎不会意识到,他的血液里流淌着的是拼刺刀的精神。肌肉动力学博士,把生活和工作变成了两个同样精彩的世界。

《足球》:18天的海南集训要结束了,达到了你预期的目的没有?

伊万:我非常满意这次集训的效果,队员们都认真地完成了我的要求,我看到他们在努力,在为了足球而拼搏。

有些队员感觉很累,量是不是有些大呢?

就我个人来说,我给队员们的量是非常正常的,一点儿也不大,队员们都应该达到我的要求,我很满意队员们认真地去做了。唯一遗憾的是,我们多名主力不在,包括三名国家队队员(伊万把卓翔包含在内)、两名国奥队队员以及外援。

你的战术和图拔有了明显的改变,18天之后,你感觉队员们能够适应吗?

他们都在努力适应,也会最终完全适应我的战术。

你对队员拼抢要求很高,我们知道你也是肌肉动力学的专家。

我只是要求队员合理和充分地利用自己的身体,这是足球的一项基本条件,我也会一直监控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作出变化。

从比赛中可以看到,你对球队的整体要求非常高,整体去进攻,整体去防守。

这是我足球的一个理念,我希望整个球队整体地前后移动,整体地左右移动,要有人去贴上去拼抢,有人保护,有人去掐断传球线路,所以我要求队员必须奔跑,我不允许任何人站着看队友踢球。

你从来不要求边前卫拉边,而是要求他们收进中路。

这是我足球的风格,一方面给边后卫前插提供空间,另一方面在最后进攻的时候有更多的人去包抄,此外,这也能够有效地进行地面传接配合。

国家队队员吕征是一个边路突破能力极强的球员,他是边前卫,技战术特点并不符合你的要求。

我相信吕征能够适应我的战术。

你对王永珀怎么评价,他也是唯一你给起外号的球员,你总叫他“鲁尼”。

这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出色,非常有才华的球员,他实在太棒了。他总能出现在合适的地方,总能传出漂亮的足球,而且我非常欣赏他有强烈的破门欲望。

你会不会担心他的体能?

这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王彤,一个不满17岁的球员,还不能参加联赛,可你非常喜欢他。

这是我来到中国之后看到的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球员,他有着很好的潜质,尽管他还不能参加联赛,但我真的很希望带他去土耳其。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