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休伊特遭遇前青少年冠军 直落三盘闯进第三轮

2010年01月21日1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伊特遭遇前青少年冠军 直落三盘闯进第三轮

休伊特激战三盘进军32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澳网继续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举行的一场比赛中,本土宠儿休伊特以7-6(3)/6-4/6-2击败美国选手唐纳德.扬,进入到男单32强。虽然比分看似轻松,不过整个过程,休伊特还是略显跌跌撞撞。

89年出生的唐纳德.扬目前世界排名195位,一路从资格赛上杀进最后的正选赛,2005年的澳网,唐纳德.扬获得了青少年组的男单冠军。去年两人在ATP华盛顿站首轮中有过交手,休伊特以7-5/6-2获胜。

首盘休伊特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两度破发,比分曾一度4-1领先,不过休伊特一发成功过低,随后也让唐纳德.扬叶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后,接连两次反破休伊特的发球局,比分追至到4-4。第九局,唐纳德.扬的发球局,休伊特虽然又再度三次轰出破发点,却无法抓住,让唐纳德.扬将比分反超,5-4领先。随后两局双方都各自保发,第12局,休伊特的发球局挽救一个盘点,并依靠一个ACE和一记发球直得将比分拖到抢七。抢七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分都显得缩手缩脚,不过休伊特仍然凭借多破对手2个迷你分,7-3拿下第一盘胜利。

第二盘,唐纳德.扬率先取得破发,他一度4-2领先,不过在第八局,他的一发成功率从90%多猛降到60%,也给了休伊特机会,让他终于成功将比分扳平并顺利保住自己发球局后将比分反超至5-4。关键的第十局,唐纳德.扬的心理显然有了波动,休伊特顺利取得三个盘点,一个LOVE GAME再度破发,6-4再下一城。第三盘完全进入到休伊特的节奏,一上来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第六局再次取得破发,5-1进入到发球胜赛局,兵不血刃,休伊特6-1轻松拿下,进入到32强。下一轮休伊特将会面临一场恶战,将迎战巴格达蒂斯和费雷尔的胜者。 (辛德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