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罗伊复出挑战艾弗森 76人欲横扫开拓者

2010年01月20日17:21腾讯体育球场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罗伊复出挑战艾弗森 76人欲横扫开拓者

罗伊伤后首场要挑战AI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伤病还在继续打击着开拓者,球队的核心罗伊因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上一战在华盛顿缺少罗伊的情况下5分惜败给奇才,连续四个东征的战事首战就吃了败仗。对开拓者来说好的消息是,他们的得分手,球队的领袖罗伊将在明天的比赛里复出,帮助球队度过这一段艰难的客场征战。

本赛季罗伊场均23.4分是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上一场打奇才的时候他本人就主动请缨,但是被主教练麦克米兰强行摁下,让他继续休息一场,即便因为缺少了罗伊让开拓者在关键时刻输掉比赛,麦克米兰却一点不后悔,他说道:“我和队医交换意见后决定让他再休息一场,虽然这样让我们输给了奇才,但是我一点不后悔。”伤病归来后的罗伊明天与艾弗森的较量,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艾弗森本赛季回归76人之后的表现也不错,上一战76人虽然输给了森林狼,但是艾弗森交出了11分9助攻的成绩,他本赛季为76人出战的18场比赛平均有14.7分4.6助攻,他在场上也逐渐融入了球队里。艾弗森与罗伊都是极度好胜,关键时刻也从不手软的队员,这两名球星之间的对决将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奥尔德里奇在上一场比赛里砍下了22分,并抓下了赛季最高的15个篮板。明天面对戴勒姆波特为首的76人内线,奥尔德里奇需要保持强势的状态才能帮助开拓者赢得比赛的胜利。此前有媒体批评奥尔德里奇的球风越来越软,这名开拓者前锋需要在戴勒姆波特头上回击这样的言论。

开拓者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有些糟糕,迄今为止客场战绩为9胜10负,在客场的场均得分之有93.6分,远远低于在主场的进攻火力。开拓者本赛季首次与76人交战的时候已经输掉了比赛,明天他们在客场打比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要避免被76人赛季横扫,难度也相当大。76人目前在东部垫底,上一战输给森林狼后球队也出了一些问题,他们也需要一场比赛提升士气。

76人本赛季主场战绩6胜13负,场均得分90.2分,场均失分102分。开拓者赛季场均得分97.6分,明天他们在费城能否拥有足够的进攻火力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比卢普斯炮轰麦蒂艾弗森:你们都不配全明星

视频:NBA史上经典之01总决赛孤胆英雄艾弗森

盘点联盟著名3号球员 艾弗森伟大马布里凄惨

艾弗森与马布里的五大相同(组图)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