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里斯:篮网难比老辣小牛 补网之举只有改变

2010年01月20日15: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哈里斯呆在他的房间里,眼睛直直地看着电视里TNT电视台的转播,这时小牛凯尔特人的比赛已经进入第三节了。而哈里斯则向记者透露,他现在看小牛的比赛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是羡慕嘛?也许是……或者是一种怀念之情,再或者是一种悲愤……

现在常规赛的赛程已经过半了,而他面前的两支不错的球队都应该可以进入六月之后的季后赛征程。电视里的诺维斯基,不论面对任何对手,都能掐住比赛的咽喉关键,并在第四节将比赛主导向胜利。在哈里斯离开小牛之后,杰森·特里已经成为了小牛队不可或缺的进攻尖刀。

现在,这位篮网队的当家后卫正在拷问自己:为什么我的球队就不能像我的老朋友的球队一样,在电视机里向全国观众展现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呢?

“我过去曾是他们的一员,当你拥有像诺维斯基这样出色的队友时,你只会去想如何帮助他得分。”诺维斯基今天22投14中,哈里斯苦笑着谈论他的前队友,“但这就是他们打球的方式,快速的推进和传球,就是这种感觉。你所津津乐道的感觉,你会去向你的队友灌输这种打球的方式,但……我不知道……”

哈里斯语塞,并摇了摇头。

他看起来像是一个犯了错误而输掉比赛的球员,不过当你的球队现在只取得了3胜37负的战绩,面对这个无底深渊你只能望眼欲穿,你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

“我喜欢和这些小伙子打球。”哈里斯在美航中心体育馆接受采访时说,美国时间本周三他们将要在这里与太阳队交锋。“但是比赛中需要这么一段时间,每个球队球需要,也许是三分钟,那就是当你(指名星球员)发挥不好的时候,你的队友可以挺身而出。

“就像我在晚上看湖人队和魔术队的比赛时那样。湖人一开始打得不错,真的不错。但是他们并没有将这种高强度一直保持下来,不过最后他们能够再次将比赛强度提升上来,而我们的球队就做不到这点。我们必须弄清楚为什么会这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