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包括台北) > 正文

新娘晏紫携黄金奶轻取奥丁组合 取女双开门红

2010年01月20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娘晏紫携黄金奶轻取奥丁组合 取女双开门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在女双首轮中,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晏紫(中国)/马泰克(美国)以6-3,6-2直落两盘战胜菲利普肯斯(比利时)/奥丁(美国),取得开门红。

才大婚不久的晏紫和郑洁这次首次拆对征战大满贯。马泰克在大满贯双打最好成绩是八强,而晏紫曾和郑洁夺得过澳网、温网女双冠军。美国小将奥丁在去年美网跻身1/4决赛成名,不过她在双打领域还无太大突破。

首盘比赛,晏紫/马泰克在开局0-3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分,并在随后对手的发球局中以40-30拿到破发点,晏紫/马泰克成功破发后2-0领先,不过好景不长,菲利普肯斯/奥丁在随后第3局成功还以颜色,四局战罢2-2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之后几局对阵双方都争夺的比较激烈,几次都打到了deuce,不过晏紫/马泰克组合还是依靠第8局的关键性破发,以6-3取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经验上更占优势的晏紫/马泰克一上场就打破了对手的发球局,菲利普肯斯/奥丁此后一直没有寻求到反破发的机会,六局过后晏紫组合4-2领先。第7局晏紫/马泰克再次士气如虹的破发成功,第8局虽然奥丁组合连续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是晏紫/马泰克还是顽强保发,以6-2结束战斗。

晏紫/马泰克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扬科维奇(塞尔维亚)/佩里 (美国)和齐布尔科娃 (斯洛伐克)/克拉吉塞克 (荷兰)之间的胜者。如果晏紫和郑洁都能在女双闯过前两关的话,这对川妹子将在女双第三轮相遇。(CC)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