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首秀对阵青岛 山西承诺遵守篮协限薪令

2010年01月20日13:09东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东南商报》报道 今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这场原本普通的比赛,因为山西队有望签下CBA有史以来最大牌的球星马布里而备受关注。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马布里还没有到位,基本无缘今晚的比赛。

山西队最近几个赛季引援屡有惊人手笔,上赛季引进了斯威夫特,虽然比赛成绩没有什么质的飞跃,但山西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场场爆满,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本赛季,他们又将原火箭队球员泰勒引进到了山西,不过,泰勒却不似当年之勇,拖累了山西队前进的步伐。

据山西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介绍,他们已经和马布里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是,他什么时候能到中国还不太清楚。只有他来了,协议签订了,才能说马布里加盟了山西队。尽管如此,马布里对于中国之行已充满了期待,久疏战阵的他在决定来CBA打球之后,就联系了住在休斯敦的一位训练师朋友,特意过去训练。马布里说:“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再过几天,我就得去山西,得尽可能把状态调得再好些。”

马布里曾是NBA全明星球员、“梦六队”主力,也是NBA96黄金一代的球星。上赛季,马布里还在卫冕总冠军“绿衫军”凯尔特人效力,并且能领到2084万美元的买断工资。来到CBA,他的身价几何,已成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对此张北海表示:“我只能说,马布里的薪金是在中国篮协规定的范围内的,也就是不会超过每个月6万美元。实际上,马布里并不在乎这点薪水,我们双方的合作是各有所需,在薪金方面不会违反篮协的规定。”有消息称,马布里来中国主要是借打球之便,推销他旗下一款运动鞋,因此在薪金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要求。马布里的话似乎证明了这一点,他向山西球迷许诺:“每场比赛送一些球鞋给球迷,那是我自己的品牌,希望他们能喜欢。”

张北海表示,马布里大概是在这个月底才能到,因为他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有消息称,如果一切顺利,马布里极有可能出现在1月27日山西队主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