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转投巴萨真有其事 已致电前队友投石问路

2010年01月20日01:58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转投巴萨真有其事 已致电前队友投石问路

小胖真的看上了巴萨?

腾讯体育讯 《世界体育报》日前曝光鲁尼给前队友皮克打电话询问巴塞罗那的情况,如果情况属实,这是一个极为暧昧的信号,《世界体育报》更是大胆假设:鲁尼并不排斥登陆诺坎普,但同时承认“此时一切都不明朗。”该报被认为是罗塞尔的喉舌,显然放出这样的新闻是主席候选人的投石问路。

鲁尼贵为英超顶尖射手,能力不容置疑,但并不受巴塞罗那球迷的喜欢,在《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中,62%的球迷不支持俱乐部购入鲁尼。巴塞罗那副帅比拉诺瓦对英格兰前锋颇有好感,认为其技术、射门技术和进取心都是世界一流,且鲁尼能胜任前场任何位置,是巴塞罗那进攻线难得的补充。比拉诺瓦虽为副帅,但却被认为是接手瓜迪奥拉的最合适人选,其意见不容忽视。与2009年卡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等顶级球星早早被推上转会市场不同,2010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并无更多的超级球星,作为24岁的超级射手,鲁尼同时被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两大西班牙豪门看中并不意外。

鲁尼是曼联的当家射手,目前22轮联赛打入15球,位居欧洲金靴奖次席,仅次于莫斯科斯巴达的威灵顿。鲁尼的联赛进球数占曼联全部进球数的三成,其对于红魔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更被媒体认为是老特拉福德票房的保证。头号射手传出转会传闻,问题首先出在曼联目前的债务危机上,《太阳报》透露,曼联如果没有出售C罗的8000万磅,曼联的年度盈利4820万镑显然会变成亏损,曼联的收益被格雷泽用于偿还贷款利息。面对7.12亿的负债,《太阳报》不由感慨:“谁将成为格雷泽偿还贷款利息的牺牲品?”答案并无意外,作为曼联唯一能够接近C罗价值的鲁尼是合适人选。

其次,鲁尼目前正在与曼联进行续约谈判,鲁尼要求得到为期五年周薪14万英镑的新约。目前鲁尼周薪为10.5万磅,低于费迪南德的12.5万磅,显然与其队内地位不符,但受限于目前财务的窘迫,曼联的态度并不明确。《太阳报》危言耸听,鲁尼极有可能因与俱乐部无法达成一致而要求转会。显然,鲁尼致电皮克正是其向俱乐部施加压力的手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福德2月解禁复出,届时谈判才能进行。

英国《每日星报》称巴塞罗那将为鲁尼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以吸引其加盟。目前巴塞罗那队内薪水最高的是梅西,其年薪为1100万欧元和浮动奖金,其次是900万欧元和200万浮动奖金的伊布。如果巴塞罗那为鲁尼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那么英格兰前锋的年薪将达到1162万欧元。伊布2009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后,巴塞罗那为梅西提高薪水以维持最高水平。一旦新加盟的鲁尼拿到顶薪,巴塞罗那队内工资平衡势必会打破,这显然是新上任的新主席不希望看到的。

鲁尼希望拿到曼联的顶薪,巴塞罗那某位主席候选人希望以鲁尼为竞选筹码,如此炒作对双方有益而无害。巴塞罗那新主席一天没有选出,如此炒作就不会停止。

(奥拜尔)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