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评分:斯科拉内线发飙 小布两双仍最糟糕

2010年01月19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点,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2胜18负,如果输掉比赛他们可能就要面临跌落到西部第十名以外的窘境。不过好在火箭最终经过加时赛还是以101-98险胜对手。下面让我们根据火箭球员本场表现给予评分,满分为10。

路易斯-斯科拉:9.5分

面对对手脆弱的内线,斯科拉终于打出了一场罕见的华丽比赛。全场他狂砍27分15个篮板完全击溃了和他对位的瓦利克和伊利索瓦等多名球员,并在加时赛中为球队赢得胜利作出重大贡献,虽然阿莫特这位外籍球员在他面前得到了15分和8个篮板,但和他相比还是被完爆。

卡尔-兰德里:8.5分

虽然手感不佳但是兰德里还是成为了火箭第四节和加时赛的关键武器,他再一次适时的爆发为火箭拿下了这场差点就没能拿下的胜利。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兰德里的效率似乎在对方更严密的盯防下出现下降趋势了。

查斯-巴丁格:8分

无法理解为何巴丁格在比赛下半场只获得了一两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位上半场砍下12分的新秀虽然在单场得分达到两位数的比赛中令球队取得了又多一场胜利,将纪录延续到了11胜2负,但他绝对不会对于他受到的待遇感到开心。

大卫-安德森:8分

9分钟拿下6分5个篮板可谓非常高效,实际上如果让安德森上场一些时间,也许球队不会赢得那么辛苦。

凯伊-洛瑞:7.5分

洛瑞延续着他中规中矩的发挥,虽然手感依然不是很好,但他的控球仍然非常稳定。7分5次助攻的表现是布鲁克斯数据的一半,但至少他6投2中的手感要好过布鲁克斯21投5中的手感许多。

肖恩-巴蒂尔:6.5分

巴蒂尔这场比赛没有什么适合他盯防的对象,也没看见因为他的影响而让谁吃到了苦头。没有失误依然是巴蒂尔现在的优点,但希望他不要将这个优点变成他的唯一。

查克-海耶斯:5.5分

面对博格特海耶斯再度被边缘化,这似乎也是必然的事情。或许现在的海耶斯经过半个赛季的拼杀后真的该退居二线了。

特雷弗-阿里扎:5分

前4投全中俨然脱胎换骨,后5投全失又故态复萌。信赖阿里扎还不如信赖巴丁格,可阿德尔曼就是想不到这一点。

阿隆-布鲁克斯:5分

21投5中的发挥让布鲁克斯虽然拿下两双数据却依然堪称球队的罪人。如果手感能够好一些,面对詹宁斯能够更出色一些,不出现连续七八次投篮不中的情况,火箭本应该赢得轻松。(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斯科拉大号两双火箭加时险胜雄鹿 鹿死火箭手,钻石与神鸟的救赎

视频-火箭时期麦蒂的那些超级经典助攻 球星绰号编段子赢精美篮球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