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排行榜:湖人回榜首 火箭再下滑跌至第18

2010年01月18日2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湖人回榜首 火箭再下滑跌至第18

图为NBA官网截图(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洛杉矶湖人反超克里夫兰骑士重回榜首,休斯敦火箭再度下滑两名已经跌到第18名,而新泽西篮网则依然很稳定的位列末席。

第一名:洛杉矶湖人,31胜9负,上周第二名

加索尔的归来让湖人一切又往好的方向发展,在美国时间上周五重创快船之后,他们在本赛季拥有加索尔的比赛中的战绩提升到了20胜3负,球队在进攻端明显更具有侵略性。这周对于湖人而言意义重大,他们将会先在主场同魔术交锋,之后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奔赴客场挑战骑士,从而开始他们连续八场的客场之旅。

第二名:克里夫兰骑士,31胜11负,上周第一名

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骑士都在最后一刻才和对手分出了胜负,而他们赢得了其中的两场。然而需要值得注意的是骑士的防守水准现在变得越来越糟糕,而这对他们本周和湖人的交锋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第三名:波士顿凯尔特人,27胜11负,上周第三名

拉希德-华莱士即将复出,而凯文-加内特也将有望在本周末同开拓者的比赛中回归,不过即使如此,四天内先后同魔术,老鹰和湖人交锋恐怕依然让这支开始恢复健康的球队难以招架。

第四名:波特兰开拓者,25胜16负,上周第五名

在上周六击败魔术后,开拓者在没有罗伊的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他们的手感似乎在没有罗伊的情况下依然热得发烫。过去11场比赛里,开拓者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而他们的每100次进攻也都能够得到115.6分。

第五名:亚特兰大老鹰,26胜13负,上周第九名

克劳福德对于成为新球队的关键先生这一点表现得非常贪婪,而老鹰也赢得了过去六场比赛里的五场比赛,并在1999年以来再度在赛季中段登上分区王者宝座。老鹰的手感并非很好,可是他们能够通过冲抢进攻篮板给予对手残酷的打击。

第六名至第十七名分别是:丹佛掘金,达拉斯小牛,圣安东尼奥马刺,奥兰多魔术,俄克拉荷马雷霆,菲尼克斯太阳,犹他爵士,孟菲斯灰熊,多伦多猛龙,夏洛特山猫,新奥尔良黄蜂和迈阿密热火。

第十八名:休斯敦火箭,22胜18负,上周第十八名

一月的火箭战绩只有可怜的2胜5负,而他们的对手在和他们交锋时投篮命中率高达48%。在以经过三个加时赛才击败森林狼的结果作为这支球队连续主场作战的开局之后,他们被热火终止了自己的主场八连胜脚步。

第十九名至二十九名分别是:公牛,快船,尼克斯,雄鹿,步行者,76人,活塞,国王,奇才,勇士和森林狼。

第三十名:新泽西篮网,3胜36负,上周第三十名

这简直不能让人相信,然而篮网确实变得更加的糟糕。在2胜1负的执教开局后,范德维奇之后的战绩是1胜17负,球队在比赛中看不出有任何进步和凝聚力。看来新老板的作用和关键的交易还不会尽快的出现。(冀州牛)

相关新闻:

实力排行榜:骑士超湖人居首 火箭狂跌至第16

实力排行榜:湖人压骑士居首 火箭跌出前十强

实力排行榜:湖人重夺榜首 火箭升至第九位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