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建议火箭可换一人 22+9猛男将填姚明空缺

2010年01月18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建议火箭可换一人 22+9猛男将填姚明空缺

贾米森联手姚明?(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媒体《canishoopus》罗列了关于麦蒂的四大买家。尼克斯公牛76人奇才都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老面孔了,不过老面孔固然老面孔,但该媒体却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思路----不妨用麦蒂作为筹码,寻求交易贾米森。

奇才目前正被阿里纳什持枪门弄的焦头烂额,而球队的主要注意力也都集中在这一事件上。不过麦蒂的名字仍与诸如巴特勒,贾米森这样的名字联系到了一起。与尼克斯,公牛和76人一样,奇才希望能得到麦蒂高达2300万的到期合同。

对于火箭来说,巴特勒在年龄上显然具有优势,今年30岁的他对于布鲁克斯阿里扎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表面上看肯定更理想。不过贾米森也有自身的优势,他既可以完全填补因姚明缺阵而导致在进攻端的损失,同时对于火箭来说,也是一个极好的补充。

更重要的是,贾米森尽管已经33岁,但丝毫没有任何状态下滑的迹象。尤其是在08年夏天签下大合同后,贾米森依然坚挺无比,08-09赛季场均22.2分8.9篮板,本赛季22.5分9.1篮板……甚至在命中率方面还有所提升,本赛季至今为止贾米森场均命中率达到48.3%,创职业生涯次高。此外他还是一名不容易受到大伤侵袭的球员,过去的四个赛季中,他的出场次数分别为82场,70场,79场和81场。本赛季虽一度遭到肩伤的困扰,不过在缺阵开季前9场后,贾米森至今为止保持全勤。

相反与贾米森相比,巴特勒本赛季下滑明显,场均数据已经掉到了16.9分和6.6篮板,命中率更是仅为42.3%,创造了四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与老而弥坚的贾米森相比,巴特勒倒有些“未老先衰”的迹象。先前曾有消息称骑士队贾米森很感兴趣,不过首都球队以“两队是世仇”为由,一口回绝。

最后也是很关键的一点是,《canishoopus》认为贾米森比巴特勒更适合目前这支火箭。原因也很简单,让斯科拉担当中锋与贾米森携手在内线并肩作战(海耶斯替补),相比舍弃阿里扎或巴蒂尔中的一位,显然是更容易做出的决定。

(杨威利)

相关新闻:

视频:大胜火箭20分 詹姆斯又在场边放肆跳舞

火箭禁区防守成隐患 巴蒂尔:别拿姚明时代比

火箭防守数据严重退化 阿帅:这简直难以置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