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阵容:福建双星入围 艾伦一投终结11连胜

2010年01月17日2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0年1月17日晚,CBA继续进行第13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新疆客场反败为胜战胜广东,打破对手11连胜的同时也登上了榜首位置,广厦和上海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分别客场取胜紧随其后,江苏主场大胜青岛取得6连胜,八一则主场不敌福建遭遇三连败。以下为CBA第13轮的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中锋:奥德杰(辽宁盼盼,数据:25分15板4盖帽)

野兽奥德杰终于在羸弱的东莞面前找回自信,比赛开始后奥德杰就在篮下连连送出火锅大帽,全场比赛奥德杰共得到25分15板的大号两双,而对面的小飞人张凯仅仅得到6分2板的可怜数据,内线的巨大优势也成为辽宁大胜东莞的真正原因。

强力指数:9

统治力指数:9

综合得分:9

候选:布朗(浙江金牛,数据:22分9板2盖帽)

大前锋: 杨庚霖(福建SBS,数据:25分12板)

面对缺兵少将的八一队内线,1988年出生的小将杨庚霖打出进入到CBA后最出色的一战,全场比赛杨庚霖15投11中得到25分外加12板的两双数据,25分也创造了个人CBA的最高得分纪录。

强力指数:8

全能指数:8

综合得分:8

候选:查尔斯(新疆广汇,数据:27分13板)

小前锋:龚松林(福建SBS,数据:37分5板4助攻)

本赛季龚松林的表现一直时好时会,今天与八一的比赛中龚松林再次迎来大爆发,全场比赛他共投进了7个三分得到37分,最终带领福建队客场送给八一队三连败。

全能指数:9.5

突破指数:9.5

综合得分:9.5

候选:朱芳雨(广东东莞银行,数据:32分8板)

得分后卫:艾伦(新疆广汇,数据:14分5助攻4抢断)

尽管艾伦的数据并不出彩,但是看过广东新疆大战的人都会知道,若非艾伦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三分,新疆队绝无可能终结广东11连胜的纪录,特别他终场前35秒的大号三分,直接将广东最后的信心彻底击碎。

突破指数:9

远投指数:8

综合得分:9

候选:罗智(浙江金牛,数据:28分2板2抢断)

组织后卫;卢卡斯(上海玛吉斯,数据:31分4板6助攻5抢断)

前几场比赛打的不甚理想的卡斯今天来了一个大爆发,在与山西的比赛中,卢卡斯打的相当兴奋,几次快攻中甚至表演起了花式过人,最终他砍下了31分4板6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而31分更是比李-本森和泰勒两名强力内线加起来还多。

调度指数:9

拼抢指数:8

综合得分:8.5

侯选:胡雪峰(江苏德玛斯特,数据:22分11板4助攻)(一剑)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