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艾米特爆发砍46分 山东轻取吉林结束两连败

2010年01月17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米特爆发砍46分 山东轻取吉林结束两连败

艾米特继续扮演孤胆英雄【比赛图片】【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山东男篮在东营主场以102-84战胜吉林结束了两连败。

两队都是以一名外援出战,山东队的艾米特此役爆发砍下46分,小将吴轲得到20分,睢冉贡献12分。吉林队的罗杰斯因伤缺阵,科林斯得到21分24个篮板,于澍龙得到16分,钟诚得到14分。

双方开场命中率都不高,张朝龙首先为吉林投中三分球,山东队打了三分钟才由曹振华补篮成功,艾米特完成打三分,于澍中投得分。艾米特抢断反击上篮,柳伟内线得分,艾米特中投得分山东9-7领先,他今天的手感不错。此后吕岩助攻李林投中三分球,于澍龙上篮得分,曹振华还以颜色。柳伟强打内线成功,艾米特中投得分,山东领先4分。吉林旧将吕岩上篮得分,科林斯内线香袋发,钟诚投中三分球。李林三分回以颜色,科林斯补篮成功,本节结束前曹振华二次进攻得分,首节山东22-19领先。

第二节代勇开场补篮得分,钟诚再投中三分球,睢冉助攻吴扣篮得分,钟诚投中本场第三个三分球,双方只差1分。吴轲中投得分,钟诚投中三分,吉林30-28反超。艾米特投中三分球,吴轲连续两次跳投得分,艾米特的上篮帮助山东39-30领先。艾米特投篮不中,吴轲补篮得分,山东领先两位数。科林斯扣篮得分,艾米特再次得分,科林斯二次进攻成功,艾米特罚中两球。于澍龙中投得分吴轲中投得分,他7投6中单节得12分,山东上半场49-40领先。

下半场两队还都是单外援,科林斯勾手得分,代勇罚中两球。伟两罚全中,代勇上篮得分。于澍龙突破成功,艾米特打反击得分。科林斯补篮成功,张朝龙两罚一中,科林斯打三分成功,吉林追成52-55。张彪上篮得分,吉林曾经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吴轲连得4分,睢冉反击得分,山东重新领先8分。孙杰罚中两球,山东64-54领先,睢冉突破得分,山东领先12分。科林斯跳投得分,睢冉丙罚两中,三节结束山东79-65领先14分。

最后一节曹振华开场得分,卢伟投中三分球,艾米特三分还以颜色。科林斯内线得分,艾米特反击成功,于澍龙投中三分球,睢冉两罚全中。吴轲上篮得分,山东领先17分。柳伟六犯离场,于澍龙两罚两中,最后时刻于澍龙和睢冉两名新秀表现出色,他们有很多的个人对抗。最终山东轻取吉林结束连败。(泉娃)

相关新闻:

组图:山东轻取吉林 艾米特完胜外援对抗

吉林助教怪篮板球拼抢不利 山东赢弱旅也满意

斯威夫特伤情并无大碍 艾米特可能遭山东放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