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胡雪峰大唐均取两双 核心发威助苏军六战连捷

2010年01月17日2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面对弱旅青岛,加之又拥有主场优势,只要己队的状态不出现大的波动,江苏想取得六连胜那是易如反掌的事情。虽然青岛在比赛过程中,有过反弹,不过在胡雪峰和唐正东两人都取得两双成绩之后,江苏队最终还是以95-79轻松取胜,实现赛前六连胜的豪言。

在最近连胜五场,江苏队逐渐摆脱了赛季前的“和同门”时间和赛季之初的低迷状态。而赛季之初饱受批评的主力核心胡雪峰和唐正东,最近的状态也恢复得不错,而在胡雪峰和唐正东率领之下,江苏队已经连续三场以大比分取胜对手,其中包括击溃了铁军八一的比赛,状态之好,令人乍舌。

本场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胡雪峰开场不久,便出手3分命中,随即在青岛队孙昇玥命中3分,将比分反超之后,胡雪峰在罚球线上冷静的两罚全中,帮助江苏队再次夺回领先的优势。胡雪峰和易立又相继命中3分,将青岛队反扑的势头彻底压制下去。

不过,上半场胡雪峰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突出,除了首节得到8分之外,他并没有其他的贡献,反而是他用半场时间抓下7个篮板令人有点意外。而中锋唐正东半场的3次助攻则是全队最高,尤其是他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利用边线发球之机,助攻杰米尔空位双手暴扣,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此外小唐在两场比赛表现都不是十分出彩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上半场也贡献了7分。

下半场比赛,青岛队虽然偶有上佳表现,不过胡雪峰和唐正东还是用稳定的表现帮助江苏队保持住领先优势。青岛队斯特恩命中3分之后,胡雪峰就随即跟着命中3分,唐正东也用打2+1成功还以颜色,江苏队成功的带着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最后决斗开始后,先是胡雪峰命中本场第四个3分球,唐正东也随即上篮得手。

不过青岛队随后发威,让球队看到取胜的希望,比赛也随之进入白热化,在杨力命中3分之后,胡雪峰也利用突破上篮,让江苏队重新将优势扩大到20分,重新稳住了局面。在威廉姆斯发威和谢忠杰的3分球之后,“灵猫”用两个3分球结束了本场比赛的战斗,本场比赛胡雪峰3分球10投6中,成为他得分的关键。

全场比赛,胡雪峰砍下2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成为江苏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唐正东虽然得分不多,但是也砍下10个篮板拿到两双数据,在连续两场发挥不佳之后,大唐的状态也逐渐在恢复。江苏队在两人逐渐进入状态之后,加上外援哈维的回归,已经6场比赛取胜,其中包括战胜上海和大比分击溃铁军八一,而以江苏队目前的状态来看,在连胜势头的刺激之下,赛季前和赛季初那些不愉快已经早如过眼云烟般散尽。(小贝壳)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