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求购巴西魔翼遇阻 另有两强人再现巴西帮

2010年01月15日2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求购巴西魔翼遇阻 另有两强人再现巴西帮

罗马增强了锋线又开始加固后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冬歇期有意引进左后卫,俱乐部高层相中了阿塞维多。不过,目前这笔交易遇到麻烦。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俱乐部现在已经准备了两套备选方案,如果无法顺利引进阿塞维多,将转而求购塞萨尔或者桑托斯。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罗马之前相中了目前身披帕拉纳竞技战袍的攻击性左后卫阿塞维多。现年23岁的阿塞维多也表示愿意加盟罗马。不过,两家俱乐部就具体转会形式产生分歧。罗马提议先用20万欧元租借阿塞维多半个赛季,并获得12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权。不过,帕拉纳竞技只接受永久性转会。考虑到罗马目前糟糕的财政情况,这笔交易极有可能泡汤。

1月15日,《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目前期待阿塞维多的转会峰回路转。与此同时,俱乐部体育总监普拉德现在准备了两套备选方案。首先是效力于弗米内斯的左后卫儒里奥-塞萨尔,此人和国际米兰门神同名。相比帕拉纳竞技,弗卢米内嫩斯愿意接受罗马提出的先租借后买断的转会提议。据悉,罗马高层在特里戈利亚基地通过录像研究过塞萨尔的技术特点。

此外,巴西左后卫安德烈-桑托斯目前也进入了罗马的考虑范畴。现年26岁的桑托斯2009年夏天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不料,桑托斯无法适应土超节奏,半个赛季出场14次总计869分钟,期间打进1球助攻1次。《罗马体育报》透露,俱乐部目前有意清洗此人。为了收回转会投资,费内巴切愿意租借桑托斯,期待后者在随后半个赛季有好的发挥。

现年23岁的阿塞维多目前是帕拉纳竞技的绝对主力,2009年联赛出场28次总计2380分钟,助攻3次,罗马高层很好看此人。不料,两家俱乐部无法就转会具体形式达成共识。相比阿塞维多,塞萨尔和桑托斯的优势很明显,无论是弗卢米内嫩斯,还是费内巴切,都愿意接受租借的转会形式。就现在的转会情况来看,谁会在冬歇期披上红狼战袍呢?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Paco)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