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悉尼赛加斯奎特完胜同胞 将与巴格达蒂斯争冠

2010年01月15日1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24,25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悉尼国际赛今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刚刚走出禁药风波的法国小将加斯奎特延续自己的回升势头,最终他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同胞贝纳特乌,顺利杀进决赛。决赛中加斯奎特的对手将是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后者今日苦战近三小时以6-4、6-7(7)和7-6(5)力克美国大鱼费什。

加斯奎特去年因为夜店门事件遭到国际网球联合会的禁赛惩罚,好在年底的时候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清白。本站比赛加斯奎特状态出色,在前面几轮比赛中都胜得比较轻松,今日的比赛中,面对同胞贝纳特乌,加斯奎特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他就发出了4个ACE球,尽管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不过最终他还是凭借两次破发的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加斯奎特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7-5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前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迎战美国“大鱼”费什。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巴格达蒂斯在第7局中取得关键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巴格达蒂斯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一上来就各自破发1次战成1-1平,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胶着,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比较强势,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 难分高下,巴格达蒂斯在挽救一个盘点之后将小分追到了7-7平,不过费什随后还是连得2分以7-6(7)追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人一上来又互交一个发球局战成1-1平,费什在第4局连得4分强势破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不过巴格达蒂斯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随后两人又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巴格达蒂斯率先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4-2的领先,并随机以小分6-4拿到两个赛点,最终塞浦路斯名将以7-6(5)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57分钟。

加斯奎特将和巴格达蒂斯争夺本项赛事的冠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