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ODYSSEY新款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问世

2010年01月15日1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ODYSSEY新款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问世ODYSSEY新款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问世ODYSSEY新款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问世ODYSSEY新款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问世

ODYSSEY新款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问世

2010年1月13日——卡拉威高尔夫公司(NYSE: ELY)中国今日宣布该公司全新推出的Odyssey® 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 研磨推杆系列将于1月15日全面投放零售市场。在承继高尔夫巡回赛第一推杆(the Number One Putter in Golf®)所独具的最新创新性的基础上,这款精心设计的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推杆也是Odyssey设计团队与征战世界各大巡回赛的职业高尔夫球手精诚协作的成果。

Odyssey的这款精心制作的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系列不仅拥有焕然一新的黑色外观和更为流行的杆身设计,同时具有更多的杆头选择,旨在为最高水平的职业赛事提供卓尔不凡的精锐性能和品质。每一支推杆均采用1025碳钢研磨而成,可实现世界上最顶尖高尔夫球手所要求的柔软手感。

“在研发这款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推杆时,我们征求了高尔夫领域中最顶尖球手的意见,其中包括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Odyssey高尔夫的首席设计师奥斯泰鲁林逊(Austie Rollinson)说,“我们将巡回赛球手的反馈意见纳入到这些精心制作的研磨推杆的设计中。其结果是研发出受到更多优秀球手青睐的流行杆身、更多杆头选择和优质外观,同时使高尔夫球实现一种更切实的滚动性。”

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推杆采用前沿转动技术(A.R.T.),可使高尔夫球实现精确的反馈性和更切实的滚动性。前沿转动技术(A.R.T.)是通过多材质结构及钨质配重块而实现的,通过将推杆杆头的重心后移至较低的位置,从而创造出一种更快更有利的滚动性。另外,这款推杆的碳钢杆头和钨质后缘之间巧妙地加入了一个氨基甲酯润湿层,从而提高了击球时的手感。

TD研磨杆面具有一个精确而深入的研磨模式,可产生贯穿整个杆面的稳定击球性能,从而实现更佳的手感、距离控制和无障碍的滚动。每支推杆均经过深黑PVD(物理气相沉淀)涂层抛光,可产生一种更耐用的防眩外观,这是根据世界顶尖球手的反馈意见而特别设计的。

ODYSSEY新款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问世

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推杆备用几种主要型号,包括#2、#4、#6和#9。Odyssey重磅推出的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推杆的新产品中国大陆全新上市零售价为2800元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