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冬训王霄抢镜 阿里汉调教希望之星马磊磊

2010年01月15日07:22体坛网南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一天,虽然海南的气温有些偏低,大部分人都穿着长裤训练,但队长王霄还是着短裤现身,在训练中也非常积极,大声地指挥队友防守,处处显示出了一名队长的带头作用。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南方海口报道 来到海口集训已经4天了,虽然人员不够齐整,但是在主帅阿里·汉的带领下,天津泰达队的训练还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看上去,似乎球队并未受到罢训事件的影响。

阿里·汉进入角色很快,这几天的训练场上总是不停地听到老头的中文吆喝声:“快,快,快一点!”而大部分球员也基本从几天前那种沉默的气氛中走了出来,开始有说有笑,整个球队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还是有几个人现在情绪不是太高,何杨和马磊磊这两名天津足球的希望之星,自从来了海南之后都显得很沉默,训练和生活中都很少说话,直到今天,两个人才稍微露出了一点笑容,和队友也有了一些玩笑打闹的动作。而和几名罢训球员关系最铁的吴伟安以及多次向俱乐部讨薪未果的王新欣,更是表情木然地进行训练,很少抬起低垂的头。

不过,更多的球员还是表现出了积极的状态。这一天,虽然海南的气温有些偏低,大部分人都穿着长裤训练,但队长王霄还是着短裤现身,在训练中也非常积极,大声地指挥队友防守,处处显示出了一名队长的带头作用,也得到了阿里·汉的赞许。过去的一年里,王霄已经淡出了泰达队的主力阵容,但是罢训事件的出现让王霄迎来了机会。谭望嵩一旦被打入冷宫,何杨很有可能被拉到右路救急,新赛季王霄将重新回到泰达主力阵容中。

在1月11日,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更是拒绝前赴海南冬训。进入2010年,泰达队的内斗仍在继续。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