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曹阳父亲拉儿去俱乐部求情 带刀侍卫终选妥协

字号:T|T

[导读]1月13日13时,在父亲的拉拽下,曹阳很不情愿地走进了李广益的办公室。“李总,这孩子不懂事,您看……”曹阳的父亲哀求着,随后拉着儿子的手说:“快,认个错就没事了。”

有媒体还原6人行动始末细节 曹阳父亲拉儿子去俱乐部求情 昨晚最新消息:曹阳最终选择妥协

欠薪,罢训,在中国足坛屡见不鲜。

但像天津泰达这样,在队长带领下,6名球员大张旗鼓地公开对抗俱乐部,绝对是头一回。这6名球员也被坊间冠以了“泰达六君子”之称。

昨日,有媒体将曹阳等6人从酝酿到行动的一系列细节,完整地还原了出来。看过之后,无奈加心酸……

酝酿 小饭店达成共识

1月10日下午,队长曹阳和队员白毅、张烁一起找了个小饭店吃饭。曹阳请客,他第二天就要跟着球队去海南冬训了,而白毅和张烁已被挂牌,下次再见面不知是何时。

“你明天就走了,我们哥俩为你送行,来,咱们以茶代酒!”张烁举起了茶杯。曹阳听了这几句话,有些伤感:“我明天不想去了……”张烁和白毅听到这句话,十分惊讶:“你疯了吧,嫌日子过得太舒服了?”

“我过得舒服?我呸!这哪是人过的日子!天天看着一群牛头马面在我眼前示威,什么东西!”曹阳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摔,服务员们都吓了一跳。

随后,几个人来到了曹阳家,其间,谭望嵩、杨君、韩燕鸣还有何杨都打来了电话,问他对第二天冬训的想法。几个人这些天在队里练得都很郁闷,因为除了谭望嵩之外,其他人都参加了去年那场轰动的罢训。

“你们怎么想的?”“我不想去了!”“我也不想去了!”“我……我听你们的,你们不去我就不去。”说话有些犹豫的是何杨。最终,几人定下了最终方案:“明天早晨咱们通个电话,去的就去,不去的就留下来。”

行动 何杨最终“叛变”了

第二天一大早,几人通了电话,惟独何杨的电话打不通。

哥几个驱车来到球队出发地点,看到何杨穿着整齐的队服从大巴车上下来了,不远处还有人朝着他们指指戳戳地冷笑。在曹阳看来,何杨要是去冬训,在电话里直接讲明就完了,但是他把手机关掉,就让几个人觉得这是在玩心眼。曹阳觉得天津人都应该实实在在,于是他问了何杨一句:“你是天津人吗?”其他几名球员都向记者证实,曹阳绝对没有辱骂何杨。

随后,几个人开着车,在大部分队友或复杂、或惊愕、或嘲弄的注视中扬长而去。那一刻,很多种感觉都涌上了心头,朋友、兄弟、正义、使命感……

几小时后,泰达发布公告,表态将严惩几人。“他们违反纪律,鼓动其他队员脱离球队,非常恶劣!”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说。

“李总,孩子不懂事”

罢训事件之后,曹阳家闹翻了。妻子哭了一夜,母亲血压升高差点进医院,父亲则气得要打他。

1月13日13时,在父亲的拉拽下,曹阳很不情愿地走进了李广益的办公室。“李总,这孩子不懂事,您看……”曹阳的父亲哀求着,随后拉着儿子的手说:“快,认个错就没事了。”

“我说不出来,你别难为我。要不你就罚我一人吧,别难为那几个人了……”曹阳话音未落,被父亲打断了,他始终希望李广益能像对待自己儿子一样宽厚,但李广益却没有轻易和解的意思。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