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抽签:费德勒小德同半区 郑洁首轮战彭帅

2010年01月15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抽签结果今天在墨尔本揭晓。澳网三届冠军得主、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坐镇上半区,首轮遇到俄罗斯好手安德列夫,卫冕冠军、二号种子纳达尔被分在在下半区,首轮则遇到澳洲二号选手克扎克。女单方面,大小威同分在上半区,而比利时双姝克里斯特尔斯与海宁被分在下半区,其中海宁第二轮就可能遇到5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女单首轮最大的新闻是郑洁与彭帅将在大满贯单打赛场上上演首次金花德比!

15满贯得主、瑞士天王费德勒被分在1/4区,虽然首轮对手安德列夫实力不错,但还不足以对球王构成威胁。对费德勒来说,最好的消息是他的主要竞争对手纳达尔、德尔波特罗、穆雷以及罗迪克都被分在下半区,费德勒只要在八强战中认真准备与达维登科的比赛,就能与德约科维奇重逢在澳网半决赛。卫冕冠军纳达尔则被分在下半区,首轮遭遇澳大利亚二号卢克扎克。他将很可能与英国小将穆雷在八强战中相遇。此外去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将和美国名将罗迪克在3/4区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女单方面,大小威再次被分入同一半区,小威作为头号种子将在1/4区的首轮迎战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进入四强前,小威的主要对手是7号种子阿扎伦卡。大威则和沃兹尼亚奇同分在2/4区,中国金花李娜也在这一区。复出的比利时天后海宁则签运不佳,分在3/4区的她首轮将遇到同胞菲利普肯斯,而第二轮她很有可能碰上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而在八强战中她将极有可能再次与同胞克里斯特尔斯相遇!2号种子萨芬娜在4/4区首轮遇到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此后第四轮可能将遇到同胞莎拉波娃,14号种子莎拉波娃首轮将迎战另一同胞基里连科,两人将上演美女大战。这个区中对中国球迷而言,最大的新闻是郑洁将在首轮与彭帅上演大满贯中的首次金花德比!(杨伊)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