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菜鸟砍双20杰弗森绝杀 圣城加时险胜雷霆

2010年01月14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菜鸟砍双20杰弗森绝杀 圣城加时险胜雷霆

点击欣赏组图:马刺客场胜雷霆 两菜鸟双20杰弗森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马刺背靠背前往客场挑战雷霆,最终他们加时以109-108险胜对手。

马刺方面邓肯缺阵,新秀德胡安-布莱尔完成大爆发,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8分21个篮板,帕克得到28分8次助攻,乔治-希尔16分,麦克戴斯得到13分9个篮板,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35分5个篮板3次助攻,威斯布鲁克得到25分6个篮板13次助攻,杰夫-格林16分10个篮板。

开场后马刺便在德胡安-布莱尔的强势发挥下送出一波8-2的攻势,杰夫-格林和杜兰特此后连接得分帮助雷霆将比分扳成8-12。不过马刺的手感极为火热,在布莱尔和帕克的引领下,圣城再度送出一波13-4的攻势,待乔治-希尔在本节还剩4分11秒时上篮得手,马刺将比分改写成25-12。雷霆的进攻俨然没有得到缓解,全队的进攻效率极低,而帕克则趁势继续暴走,法国跑车在最后两分钟里再度得到5分,首节战罢马刺以35-18领先雷霆,帕克单节疯狂砍下16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理查德-杰弗森的上篮帮助马刺将分差扩大到19分,此后风云突变,雷霆开始掀起反击,在杰夫-格林和威斯布鲁克的引领下,雷霆在5分钟里送出一波18-4的攻势,待威斯布鲁克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时投篮得手,雷霆将比分改写成38-43,你方唱罢我登场,在被对手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后,马刺再度重整旗鼓,在布莱尔和帕克的带领下马刺再度掀起一波进攻狂潮将分差拉开到17分,威斯布鲁克在距离本节节结束还剩8秒时里突外投连得5分,半场结束雷霆以51-63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马刺在进攻端突然熄火,而雷霆则是威斯布鲁克的引领下打得风生水起,遍地开花,待尼克-科里森在本节进行到7分56秒时两罚全中,雷霆送出一波12-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63-65。由于帕克这个火力点无法发挥,马刺只剩下了布莱尔可以在内线肉搏,而雷霆则是突投结合,打得不亦乐乎,威斯布鲁克在本节还剩1分10秒时上篮得手帮助雷霆反超,乔治-希尔此后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以76-77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马刺加强了防守,而雷霆的进攻则陷入困境,圣城则趁机送出一波14-6的攻势,待布莱尔在本节还剩6分31秒时扣篮得手,马刺以90-83领先。此后雷霆再度掀起反击,待萨弗罗萨在本节还剩57秒时扣篮得手,雷霆将比分追成97平,帕克在距离比赛还剩10秒时命中跳投,但威斯布鲁克再度挺身而出命中跳投,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展开僵持,最终凭借理查德-杰弗森在距离比赛还剩9秒时的绝杀,马刺涉险过关。(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