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火箭10投1中气恼阿帅 海耶斯数据惊人

2010年01月14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三节战罢火箭69-61领先,布鲁克斯送出16分4助攻,斯科拉12分,巴蒂尔阿里扎均得到11分,海耶斯8分13篮板5助攻4抢断。

半场火箭53-44领先。进入第三节双方身体接触更为频繁,先是海耶斯连续上镜,在防守弗林犯规不久,海耶斯又在进攻端抢位时被判定进攻犯规;巴蒂尔与科里-布鲁尔的纠缠也很激烈,巴蒂尔一次变向运球,一头撞入了布鲁尔怀中,两人倒在地上还在翻滚着争球;片刻后布鲁尔沿底线强突,巴蒂尔预判落位,布鲁尔在两人相撞瞬间将球传出,仍被判定进攻犯规。

激烈纠缠下火箭在第三节前3分钟没有得分,直到巴蒂尔罚球涨分;但接下来3分钟时段火箭继续暴露进攻问题——只由布鲁克斯脚踩三分线飙入过一球。第三节来火箭进攻配合持续给人跌跌撞撞的感觉,阿里扎几番运动中拿球都有放慢动作的意味,似是有些犹豫。虽然森林狼也是频繁出错、进攻难说流畅,但随着弗林、戈麦斯相继命中中远投,森林狼仍追至55-56。

第三节前10次投篮火箭仅命中1球,看着如此表现阿德尔曼面色很是难看,在火箭暂停调整时,现场转播方也抓机会采访了在场边看球的昔日老大弗朗西斯,如今的弗朗西斯身穿蓝色毛衣,怀里抱着孩子一派安心享受生活的样子。

火箭暂停后明显重新起势,巴蒂尔率先抛射砍分,森林狼反攻不成又被火箭追身,攻防激烈接触下只见小布如是被人在背后推了一把,借着加速度冲了出去,不过小布也就着前冲势头直接上篮得分;面对巴蒂尔再入三分球的火力,森林狼有心纠缠但无法紧咬,至海耶斯近篮攻也告得分后,火箭67-57重建两位数优势。

第三节后段森林狼派出了身高体壮的大胖子中锋贾瓦伊,不过火箭并没有让对手压制内线的策略得逞,兰德里与阿里扎相继利用罚球涨分,三节结束火箭69-61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