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宣布申花弃将试训 高层:贾秀全不来执教

2010年01月14日07: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1月13日晚深足俱乐部正式宣布:前申花外援罗迪奇14日下午到昆明随深足开始试训,罗迪奇与深足之间已经基本谈好,一旦得到教练组肯定,双方将进入合同履行程序。

深足宣布申花弃将前来试训 高层:贾秀全不来执教

罗迪奇试训深足

体坛网特约记者黎晓斌报道1月13日晚深足俱乐部正式宣布:前申花外援罗迪奇14日下午到昆明随深足开始试训,罗迪奇与深足之间已经基本谈好,一旦得到教练组肯定,双方将进入合同履行程序。

“巴尔克斯要不来了,罗迪奇本来就是我们的第二方案。这是我们早就准备好的计划,第一方案当然是巴尔克斯,第二方案是罗迪奇,第三方案还有其他人选。本来罗迪奇是1月4日到位的,但由于签证推迟了不少时间,现在罗迪奇终于来了,我希望他能成为‘巴尔克斯第二’。”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承认,外界传闻已久的“深足申花二次合作,朱骏再次支援深足的人选就是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奇。

罗迪奇生于1979年12月26日,刚满30岁,身高1米86,踢影子前锋居多。他2000年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005年加盟英超球队朴茨茅斯(只出场4次没有进球);2004~06年是斯洛文尼亚国脚。正是这种突出的经历,特别还有英超的短暂经历,让深足对罗迪奇产生了兴趣。但是,罗迪奇明显不是特别能进球的前锋,不但在朴茨茅斯没有进球,在来申花前的三个赛季,无论是土耳其的凯塞里斯波、保加利亚的洛维奇利特克斯还是斯洛文尼亚的国际布洛克俱乐部,罗迪奇的赛季进球数都没有超过7个。

上赛季前半段,罗迪奇与巴尔克斯竞争申花的首发位置,被上海球迷和俱乐部认为实力比巴尔克斯强。于是在赛季中将巴尔克斯送到深圳,而留下了罗迪奇。最终罗迪奇在28场中超比赛中打进5球。在申花他还踢过前卫和后腰,具备组织能力、奔跑能力,穿插接应意识突出。能打多个位置也是人员紧张的深足比较喜欢的一点。摘要:1月13日晚深足俱乐部正式宣布:前申花外援罗迪奇14日下午到昆明随深足开始试训,罗迪奇与深足之间已经基本谈好,一旦得到教练组肯定,双方将进入合同履行程序。

万宏伟说,上赛季其实申花是提供了罗迪奇和巴尔克斯供深足选择的,但当时可能申花认为罗迪奇实力比较强,不太舍得放他走,最终成就了巴尔克斯来深圳后大放异彩。“虽然上赛季只进了5球,但我们觉得善于偷袭的罗迪奇更适合深足。我们也都非常希望,罗迪奇能成为‘巴尔克斯第二’,能再一次产生惊人的效果。”

不过,罗迪奇与当初的巴尔克斯一样,需要在深足通过试训。今天罗迪奇到昆明向深足报到,由于签证问题比原计划推迟了10天。万宏伟否认了是用深圳队的老将陈永强换罗迪奇:“国内球员和外援怎么能叫交换?况且两个人根本不是同一位置,怎么能叫交换呢?”

至于目前正在深足试训的前厄瓜多尔国脚、中后卫历桑德罗?托雷斯,万宏伟表示仍没有定论:“时间比较短,身体和时差都要适应,我们还没有集中研究他的问题。”

上海方面有消息说,贾秀全可能成为深足新任主教练,万宏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以一个玩笑作答:“最好他把整支队伍都搬过来。”

而对于队中射手黄凤涛已随成都谢菲联训练的传闻,万宏伟也予以否认:“没有的事,不可能!”

深圳队将在昆明继续训练到农历新年之前,期间已经安排了多场教学比赛。“队里年轻人比较多,要多打比赛才行。”在四名外援离队、柳超返回天津松江、陈杰转会陕西后,新赛季的深圳队又将是“全新”的面貌。(黎晓斌/李若飞)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