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吉林主场大胜山西止连败 全华班中宇难觅一胜

2010年01月13日22:04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林主场大胜山西止连败 全华班中宇难觅一胜

吉林横扫山西终止七连败(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长春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11轮,吉林队主场98-84战胜山西队。此役山西队两名外援因伤未能出战,全华班挑战东北虎。吉林队由于连败颓势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坐拥主场之利,凭借外援以及内线阵容上的优势轻取山西,终结7连败。

首节,主队吉林单外援克林斯出场,其强突篮下先拔头筹。东北虎队利用内线优势在开局掌握主动。内线神勇的克林斯在罚球时竟然两罚不中并且三不沾,让全场观众颇感意外。巴智超率先进入状态连续中投命中帮助客队缩小分差。随后吉林队柳伟内外线连下5分14:6,山西队请求暂停。重新布阵后双方命中率急转直下,首节主队外线命中率为20%,客队中投命中率为25%。段江鹏上篮造成克林斯犯规打成2加1,20:18,紧接着克林斯强打侯冰制造犯规回敬了2加1。23:14,吉林首节领先9分。

吴庆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全华班的他只能带领球队苦苦支撑。在克林斯“火锅”威力震慑下,山西队只有凭借中远投相继砍下5分,32:19,山西队再次叫停。吉林队很给面子的换上了小个子罗杰斯,但东北虎将分差扩大到20分。次节结束还有17秒时吉林队叫停,组织进攻未果。最后5秒山西队快攻中段江鹏压哨球命中,上半场比分定格为47:33。

下半场吉林队派上了双外援。但在内线防守上面对克林斯强攻束手无策。利用相对强大的内线优势,吉林队完全掌握主动。63:40,罗杰斯突破篮下得手,山西队只有用暂停缓解被动局面。暂停后双方均利用篮下快攻得分,段江鹏飞身上篮重心不稳倒地被换下场,侯冰强打克林斯造成后者犯规2加1得手。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不够,山西队越打越乱,命中率低下失误增多。克林斯、钟诚相继贡献盖帽压制了客队反击势头。分差再度扩大至76:54,主队领先22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吉林队已经无意继续大比分去羞辱山西队,派上了全华班。顽强的山西队将分差缩小到13分。关键时刻于澍龙妙传罗杰斯拿下两分,克林斯与钟诚的内线双塔配合收效显著,保持领先优势,本打算练兵的主队未能如愿,山西队全华班阵容将最高23分的分差缩小到14分,98:84,吉林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