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新人王先续约再跳槽 吃定皇马千万转会费

2010年01月13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新人王先续约再跳槽 吃定皇马千万转会费

卡纳雷斯即将于老东家续约

腾讯体育讯 桑坦德竞技的青年才俊卡纳雷斯一夜之间就成了欧洲众豪门竞相哄抢的猎物。继昨天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下令买入他之后,今天引援一事又有新的进展,据《阿斯报》1月13日消息称,卡纳雷斯将与桑坦德竞技续约,再以高额转会费加盟皇家马德里队。

卡纳雷斯是桑坦德竞技一手培养的中场球员,不满19岁的他已经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并以惊艳的表现引得欧洲众豪门为他倾倒。面对众豪门抛出的橄榄枝,与俱乐部合同即将到期的卡纳雷斯并没有想象中的绝情。尽管俱乐部也曾一口回绝了他要求加薪的要求,但是这一刻卡纳雷斯的做法还是值得让人钦佩的。为了不让桑坦德俱乐部蒙受经济上的损失,卡纳雷斯做出了一个折中的做法。先同俱乐部续约4年,然后再让青睐他的豪门花费至少上千万欧元的转会费补偿桑坦德。

曾经抱着免费签约卡纳雷斯的俱乐部的如意算盘都要落空了,这其中包括曼城、马竞和塞维利亚,也不乏巴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希望以“豪门”名义招揽他,此次都要失望而归了。而皇马就成了离卡纳雷斯最近的俱乐部,因为皇马主席引援出手一向阔绰,之前也对巴尔达诺下死命令,一定要搞定这名西甲的新人王。《阿斯报》更是曝出消息称,皇马已经为引进卡纳雷斯准备好了1000万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并在下赛季将卡纳雷斯租借回桑坦德,继续由老东家进行有偿代培。

皇马此前也有过类似的操作,就是被人熟知的“加雷模式”,前东家同样是是桑坦德竞技。当初,加雷随阿根廷获得U-20世界杯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展现出了惊人的防守天赋。另外西甲联赛中也让皇马吃尽苦头,两回合对阵皇马攻入3球,让豪门颜面扫地。皇马随即引进这位拥有1.90米身高的阿根廷空霸,但由于桑坦德获得那个赛季的联盟杯资格,加雷以租借形式继续效力桑坦德。

有了“加雷模式”的成功经验,皇马这次对卡纳雷斯同样是势在必得。近日卡纳雷斯的好消息不断。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攻入的单骑闯关式的进球被《马卡报》、《世界报》等西班牙各大媒体称为“马拉多纳附体”。随后在西甲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他以6893票力压皇马射手伊瓜因夺得亚军,仅次于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wad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